公告版位

 

《芋蟲》

臉譜12月_芋蟲_立體書封(1123)      

出版時間︰2016.12.01
作 者江戶川亂步、丸尾末廣

定 價︰300

▍日本耽美異色大師 丸尾末廣 華文世界首部授權作品 ▍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年福爾摩斯3:冰中血罪


臉譜12月_少年福爾摩斯3_立體書封(1124)      
      
出版時間︰2016.11.29

作      者安德魯‧藍恩 Andrew Lane
定      價︰26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鼠──愛情桃花朵朵開,別輕易受誘惑  ★★★★★
今年感情方面迎來喜慶之星「天喜」相助,愛情桃花朵朵開,單身的鼠兒可要把握難得的好運,別吝嗇給別人機會,今年很有機會終結單身,甚至有閃婚的可能!有伴侶者感情穩定成長,凡事要更懂得避嫌,或許是自身太有魅力,會招來花花草草,千萬別輕易受誘惑,否則傷害了與元配的感情,可得不償失。 

 

牛--利於人緣發展,感情甜蜜穩定  ★★★★
「三合」吉星相助,有利於人緣發展,平時沉穩的單身牛兒,在今年有很大機會認識默契十足的異性朋友!對於有伴侶的牛兒來說,「三合」的幫助就更明顯了,互相的關懷陪伴,讓心裡更踏實,生活中若能多多製造小浪漫,今年會是感情甜蜜穩定的一年。 

 

虎--主動釋出善意,幸福在手中  ★★★★
今年長輩緣佳,長輩見您是怎麼看怎麼討喜,如果是單身的虎兒,身邊有許多長輩等著當牽線紅娘。可惜少了桃花吉星從旁助運,人緣雖好,但能否發展成戀愛對象還是要靠努力,與其等待不如主動釋出善意,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鼠──謹言慎行年,理性應對大小事  ★★
今年鼠朋友的財運狀況偏弱,難有大筆收入,理財建議保守而為,要花錢也需花在刀口上。特別注意有「咸池」凶星入宮,這意謂著可能會因為桃花而有糾紛或破財情形發生。桃花旺盛、追求者眾之餘,也要睜大眼睛識清楚約會對象。 

 

牛--事業豐收年,留心車關多耐性  ★★★★★
事業好運與「三合」帶來的人際和合,讓牛朋友今年容易因人脈而生財,加上「金匱」財星守護,只要小心「白虎」破財的威力,盡量避免借貸,可說是有得賺又能守!今年的收入主要來自工作正財,升官之餘也能談得好薪水,可視情況與老闆洽談加薪幅度,只要不虛擲花費,不躲避工作帶來的挑戰,付出與收穫將成正比。 

 

虎--萬事如意年,神采飛揚貴人多  ★★★★★
今年得財順暢,尤其大利正財,例如工作提案順利通過;開發出大獲好評的商品; 或是開店創業得貴人指導,經營有成,人潮絡繹不絕!不過得小心「暴敗」星帶來的大起大落,投資方面出手別過於輕率,建議把重心放在工作正財上較佳。今年也容易從長輩那裡得到餽贈,保持謙卑之心,懂得感恩與回饋,才能把獲益最大化,好運綿長。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食巨怪 最大的掠食者 南方巨獸龍

我提出這種動物應列於一種新的屬,叫做暴龍(Tyrannosaurus),藉此描述牠的體型遠超過迄今記載中所有肉食陸棲動物……這種動物事實上是大型肉食性恐龍演化的極致了:簡而言之,我所提出的這個高貴、響亮的群體名稱,牠當之無愧。

亨利.菲福爾得.奧斯(Henry Fairfield Osborn),
《暴龍與其他白堊紀肉食性恐龍群》
(Tyrannosaurus and Other Cretaceous Carnivorous Dinosaurs )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04

07

08

1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 金雞年總運分析&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
丁酉吉年虎兒得第一!
紫微照映萬事成,龍德貴人助運多!

很快的,時間又要從丙申猴年進入到丁酉雞年了,而十二生肖的星曜也重新洗牌,運勢排行有所變動。綜觀2017丁酉年十二生肖的整體運勢,生肖虎朋友擺脫去年「歲破」的動盪險阻,迎來大吉星「紫微」與貴人吉星「龍德」相助,運勢躍升第一,名利雙收,諸事順吉;緊跟在後的是生肖蛇與生肖牛,三合人際美滿,事業吉星齊聚,在事業與財運上都有優秀表現。

流年運勢有高低起伏,在凶星的影響下,運勢差強人意的三個生肖分別是生肖兔、生肖雞以及生肖羊。兔朋友與太歲對沖,是為歲破,運勢最為不穩,加之「大耗」破財,高額投資建議暫緩;雞朋友太歲當頭,凡事有難,最好能以喜事解厄;羊朋友苦無吉星來助,情緒狀態與家庭健康最需留意。

我多年來悉心撰寫十二生肖運勢,就是為了預知星曜的變化,乘著吉星之力飛揚,並提防凶星可能帶來的運勢波折。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希望各位朋友都能掌握自身生肖在丁酉年的運勢起伏,把握機緣、避開險惡,進而平安、如意的度過此年,前途必然光明無限!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序論】

金雞鳴春!
2017
雞年運程前瞻

靈鳳騰雲,龍行天下!
2017年歲次丁酉,想在今年飛上枝頭當鳳凰,可得好好把握運勢流動方向!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種關鍵化石看生命的故事:化石獵人與三十五億年的演化奇蹟》

  
臉譜11月_25種化石看生命的故事_立體書封(1104)  

                           
                  

出版時間︰2016.11.1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次的書名,精通英文的卜洛克書迷,不曉得有沒有犯嘀咕,Resume Speed被譯為《搭下一班巴士離開》,感覺跟原文有些偏,儘管距離書中瀰漫的無奈與宿命氣氛,雖不中,倒不能算太遠。

Resume Speed這個號誌,在美國也不算常見,一般是在進入高速公路主幹道前,必須要加快到法定速限的提示。在台灣,對應的號誌應該是「依限加速」,只是一推敲,不禁又遲疑起來。Resume有重回、恢復的意思,「依限加速」卻是油門給它催落,先把速度提上去再說,瞻前不顧後,餘韻頓失。

或者,直接從英文轉成中文呢?要顧全書名的簡練與涵蓋性,Resume Speed,也一度考慮譯成《恢復常速》。Speed,不只是速度,更是高速公路上的正常速度,暗示著書中主人翁比爾,終究還是要回到他的軌道上。

《恢復常速》最後忍痛捨棄的原因,還是因為這種譯法,動用了自行組成的語彙 ─ 「常速」,在中文少見先例,有點不明所以。書名貴在明白曉暢,這種要轉幾個念頭,可能還似懂非懂的書名,力道難免消失在茫茫腦海中,考慮再三,雖有破梗之嫌,還是擇定了現在的書名 ─ 《搭下一班巴士離開》。

我們也跟卜洛克討論過書名,他是這樣回信的: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