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艾勒里掛上電話,怒瞪打字機。問題仍然存在。他小心翼翼繞著桌子,開始踱步。

彷彿天意般,門鈴響了起來。

「把東西放桌上,」艾勒里叫道。「然後把錢拿走。」

訪客沒有聽命。腳步聲穿過走廊,進入這個偉大男人的痛苦場景。艾勒里咕噥著說:「是你?我以為是外送小弟。」

葛蘭特.阿曼斯三世是個身價百萬的權貴子弟,自信滿滿,泰然自若,但卻是個無聊的人。他將他的高級布魯克兄弟西裝外套丟向吧台,然後拿出一個大牛皮紙袋,換上一瓶蘇格蘭威士忌和玻璃杯。「我也是來送東西的,」阿曼斯說。「某個比該死的煙燻牛肉重要太多的東西,」接著他在沙發坐下。「你收藏的威士忌很棒,艾勒里。」

「很高興你喜歡。帶著那瓶酒走吧。我正在工作。」

「只不過我要主張書迷的特權。你的每個故事我可都飢渴地讀過。」

「都是從些無良的朋友那裡借來的。」艾勒里咆哮。

「那樣說很不厚道,」葛蘭特邊倒酒邊說,「等你知道我的任務是什麼,就會跟我道歉了。」

「什麼任務?」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口棺材

三口棺材_立+腰  


出版時間︰2016.1.28
作 者約翰.狄克森.卡爾John Dickson Carr

定 價︰36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讀>  一本每位投資人都需要的投資書籍

 

財經作家 綠角

讀者朋友,假如您看到這行字,代表您已經拿起了投資界最知名的傑作之一。不要放下,仔細把它看完。過一陣子,再把它看一次。你將發現買這本書的錢和閱讀它的時間,將是你最值得的投資。這本書將讓你對投資有深刻的了解,走上正確的道路,避免日後閱讀無用書籍與投資無用工具的浪費。

書的英文書名為《The Four Pillars of Investing》。Pillars是支柱的意思。Four Pillars指的是「理論」、「歷史」、「心理」與「業界」四方面,這正是投資的四大基礎。此書編排亦以這四大主題為根本,分別討論。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生,神探的記述者;艾勒里,神探的詮釋者(推理作家/呂仁)

  一八八八年的倫敦東區白教堂附近,名為「開膛手傑克」的殺人魔肆虐;一八八八年的倫敦貝格街上,福爾摩斯的顧問偵探事業如日中天。四個月後,開膛手傑克銷聲匿跡,成為傳說中的霧都幽靈;福爾摩斯則獨領風騷百餘年,成為神探的代名詞。

※華生醫師幹嘛不寫下開膛手傑克的故事?

  醫學博士約翰.華生醫師是福爾摩斯的助手、好友兼記述者,在他的記錄裡,從來沒有提過福爾摩斯辦了一件「開膛手傑克案」,就算粗心的華生老眼昏花總是寫錯日期、或是故意隱去相關細節以免引起相關人士抗議,福學家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出線索,足以證實福爾摩斯處理過這個案子。福迷們心有不甘,心想這種世紀大案怎麼能沒有福爾摩斯?於是各種陰謀論四起,說其實福爾摩斯已經破了這個案子,但是開膛手傑克是英國貴族,為了不讓皇室蒙羞而不公開;或是身分為蘇格蘭警場的某位高官,為了不讓國民對於警察失去信心而隱匿消息;華生醫師就是開膛手傑克,所以他當然不會寫自己被逮到的過程。諸如此類天馬行空的猜測都有人說過。最過份的說法莫過於福爾摩斯就是開膛手傑克的化身,他對倫敦街道十分熟悉、擅於易容變裝、對解剖學有精確知識、對女性普遍沒有好感、偶爾會矇騙蘇格蘭警場,就這些條件看來,福爾摩斯活生生是個完美的開膛手傑克人選。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懼的研究》

恐懼的研究_正+腰   

出版時間︰2016.1.26
作 者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定 價︰26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資金律》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全新增訂版)

1050126_投資金律_立體W200.jpg  
    
 出版時間︰2016.1.26
作 者
威廉.伯恩斯坦(William Bernstein)

定 價︰46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選項有兩個,選第三個》
思考大師狄波諾的思考力訓練11講(改版)

本書原名《在「沒有問題」裡找問題:思考大師狄波諾翻新你的思考力》

  1050119_如果選項有兩個,選第三個-立體書W200  
 出版時間︰2016.1.19
作 者
愛德華.狄波諾(Edward de Bono)

定 價︰28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序

 

  你愛看〈CSI犯罪現場〉、〈尋骨線索〉、〈妙手追凶〉或〈屍體會說話〉這類電視影集嗎?你是否喜歡那種驚悚的快感?看著漂亮的女探員穿著時髦的名牌女鞋,在美國某個大城市泥濘的下水道裡涉水而行,把屍塊從污泥裡拉出來,而你在溫暖的客廳裡坐在電視機前,手持遙控器,畫面太恐怖時隨時可以轉臺。在欣賞德國警探影集〈犯罪現場〉時,你是否也總是期待那名古怪的法醫出場?他對一具屍體稍加檢查,就能把準確的死亡時間和確切的死因告訴探長。你是否也欣賞那名常顯得不耐煩的刑事技術人員?他仔細說明每一樁犯罪行為的細節,破案的所有重大線索幾乎都由他提供。

  如果你喜歡這些節目,那麼這本書就是適合你的讀物。因為這本書談的是謀殺和殺人,還有犯罪偵查──在犯罪地點,在解剖臺上,在實驗室裡,在法庭上。運用高科技儀器,例如最先進的毒物鑑定方法能夠證明僅有毫微克劑量的中毒事件,而使用死後多切面電腦斷層掃描儀,只要按幾下滑鼠,就能得知子彈位於死者身體的哪個部位,或是受害人身上哪幾根骨頭是在暴力行為下斷裂。不過,在這本書裡你不會讀到由哪個想像力豐富的作家或編劇想出來的虛構謀殺案。這本書裡談的全都是真實的死亡事件,而我將如實描述其發生過程。

  歡迎來到我世界,這個世界充滿醜陋的罪行和凶殘的暴力,但在調查過程中卻也充滿驚人的轉折。各位將會發現:世上確實是無奇不有。

 

  歡迎來到真實人生。

 

        米歇爾.仇克斯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亡有百萬張臉

死亡有百萬張臉_立+腰  

出版時間︰2016.1.7
作 者米歇爾‧仇克斯 Michael Tsokos

定 價︰38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蹤日記-內文-4校3失蹤日記-內文-4校4失蹤日記-內文-4校5失蹤日記-內文-4校6失蹤日記-內文-4校7失蹤日記-內文-4校8失蹤日記-內文-4校9失蹤日記-內文-4校67失蹤日記-內文-4校68失蹤日記-內文-4校69失蹤日記-內文-4校83失蹤日記-內文-4校84失蹤日記-內文-4校85  


-------------------------------------------------------------------------------------------------------

      《失蹤日記

失蹤日記_立+腰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