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喜劇站前虐殺抽獎名單揭曉

~恭喜以下6名得獎者,小編將以mail再做通知後續的領獎作業

 

得獎者 獎項
楊X群 台南市 小畫冊
吳X羽 新北市 小畫冊
唐X元 新北市 資料夾+明信片組
林X婷 台北市 資料夾+明信片組
林X余   屏東市 明信片套組(一組5張)
白X吉   彰化市 明信片套組(一組5張)

 

-------------------------------------------------------------------------------------------------------------------------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解資料學》(增訂版)
從51個關鍵主題,全面掌握文字型資料、資訊圖表到大數據的蒐集分析與運用
1041217_圖解資料學_3D封面W200  
 出版時間︰2015.12.17
作 者
王友龍

定 價︰350


資料轉換成情報或觀點的鍊金術
從產生資料(蒐集)→分析資料整合與觀點的形成)→呈現製作提案書)→提案發表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八月最後的一天。我從破曉一直工作到下午兩點,才回到家。柏莎正在廚房忙碌的打掃。她每星期六來幫我整理一次,並早已習慣不去理會電話鈴聲。這會兒,電話正響著。 

「我不在,」我大聲叫著打開冰箱。 
柏莎停止打掃。「一分鐘前就響過了,」她說:「幾分鐘前也是,同一個男人。」 
「沒人在家啦。」我重複。 
「隨便你,凱醫生。」拖把拖過地板的聲音再度響起。 
我試著不去理會答錄機轉動的聲音,但那無形無體的聲音卻霸氣的入侵陽光滿室的廚房。 
答錄機在「嗶」一聲後,傳來一個熟悉的男性聲音。「醫生?我是馬里諾…… 
喔,老天爺,我叫著,順便把冰箱的門用屁股「砰」的一聲關上。
「我一直試著跟你連絡,但現在必須出門,請用傳呼機跟我連絡……」馬里諾的聲音聽來很緊急,我一把抓起話筒。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字卡_影片前導  

2013年底為了「馬修.史卡德系列珍藏紀念版」套書出版以及勞倫斯.卜洛克於2014年3月的第三度訪台,臉譜邀請了幾位喜愛卜老的作家聊聊心中的史卡德。

何時開始接觸卜洛克的作品? 第一本是…/閱讀史卡德系列的感受,魅力何在?/史卡德系列中,除了故事主人翁外,還有哪個人物令你印象深刻?/推薦新朋友閱讀的第一本卜洛克的作品會是?/若有機會與卜洛克共同創作一個故事,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如果史卡德(不是作者喔)有機會來台灣,你想帶他去哪個地方走走?/最喜歡史卡德系列中的摘句是?……

您可以透過這些QA,藉由作家們獨特的觀點,有趣的設想,重新再回味或是首次體驗馬修.史卡德的不凡魅力~

猶記得因為作家們對史卡德的熟悉與喜愛,拍攝的過程每每都是侃侃而談欲罷不能,想起當時在鏡頭後方的訪談,現場傳遞出的溫馨能量似乎又再度燃起,也對這幾位同意受邀的先進有著滿懷的感謝!!當然更不能錯過再次感謝傅月庵先生+楊雅棠先生跨刀,重新詮釋包裝的諸多協助。


隨著平裝版週期性的出版( http://goo.gl/WSrHEu ),17本史卡德也一一完成再度面市的任務,回顧這約莫兩年的時光,重新再瀏覽這幾支影片,心中仍充滿感動與感謝。謝謝喜愛卜洛克的讀者們,心中藏著史卡德這位情人的讀者們,再次與您分享向「馬修.史卡德」致敬影片~


~~~~~~~~~~~~~~~~~~~~~~~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殘骸線索

殘骸線索_立體封   


出版時間︰2015.12.08
作 者派翠西亞.康薇爾Patricia Cornwell

定 價︰36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不起第一回看到傑克.艾勒里是什麼時候,不過應該是我在布朗克斯住過的那幾年總沒錯。我們念同一所小學,我低他一屆,所以下課時偶爾會在教室外的走廊或者操場看到他,有時則在放學後瞧見他跟一夥人在打棍球或牆球。後來我們逐漸熟識到可以相互用對方的姓而非名字打招呼—這是小男生之間很奇怪的默契。如果當時有人問我對傑克.艾勒里有什麼感覺,我大概會說他還好,而且想來他對我的感覺應該也一樣。總之,我們當時的交情差不多就是那樣,所以能說的也僅止於此。

 

之後我父親的事業逐漸衰落,所以他就關了店,帶著我們遷徙他方,而我和傑克.艾勒里也就有整整二十年不見。再次見到他時,我覺得這人頗為眼熟,但卻想不起名字。我不知道當時他能否認出我來,因為其實他並沒有機會看見我。我是透過雙面鏡牆看著他的。

 

那是一九七○或者七一年的事了。當時的我已經做了好幾年警探,駐紮在格林威治村的第六分局,那時查爾斯街上的戰前建築還沒拆掉,舊分局便設在該處。但之後不久,上級把我們遷到西十街新蓋的樓房,然後就竄出一個頭腦靈光的傢伙買下我們的舊樓,把它改裝成合作公寓,還給建築取了個名字叫「警方」,想來是要對歷史致敬吧。

 

幾年後紐約警局大樓蓋成之後,中央大街老舊的警察總局基本上也是遭到同樣的命運。

 

不過我講的事是發生在查爾斯街舊分局的二樓,當時傑克.艾勒里是排成一列的五名白種男性之一,他們的年齡約莫是三十八、九,四十出頭,他排在四號。這五人身高介於五呎九與六呎一之間,清一色穿著牛仔褲以及開襟運動衫,他們就那麼排排站好,等著一名他們看不見的女人指認是誰拿了槍抵住她,要搶她收銀機裡的錢。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危險,」他說,「一向如此。妳們想喝點什麼?」

我想了一下告訴自己:荷莉,節制點。梅格和我離開公司才不過一個小時,我還處於亢奮狀態,放鬆不下來。一個演員朋友曾經告訴過我,他結束演出後得過好幾個小時才能放鬆。可是,十點半謝幕後才想接觸人群的話還挺麻煩的。所以,最後他接觸的大部分都是演員,只有他們才願意每天晚上十一點吃晚餐,然後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是長跑選手,她很厲害,差點入選奧運代表隊。她跑步的速度和距離都很誇張,而且還只是熱身而已。熱身結束後,她會跑上很長的距離,很辛苦的陡坡。跑完後必須讓身體回到正常狀態,這一點也很難,她只好繼續跑步讓身體放鬆,最後再冰敷讓肌肉和關節冷卻。這個方法我倒是用得上,有時候我想把整顆腦袋塞進冰桶裡。

「有這麼難決定嗎?」他說,「梅格已經決定要喝白酒了。」

「什麼?」我問。

片刻之間,我忘了自己身在何處,得看看四周提醒自己。真是太棒了。時序已經入秋,但這天晚上天氣炎熱,蘇活區的酒吧人潮滿到街上,彷彿夏天永遠不會結束,冬天永遠不會來臨,也不會再下雨。鄉間田野缺水,河床乾枯,農作物乾渴,倫敦市中心的天氣卻彷彿地中海岸一般。

「妳想喝點什麼?」

我要了白酒和水,接著一手搭著梅格的肩膀在她耳畔低聲說,「妳跟黛博拉談過了嗎?」

梅格露出不安的表情,顯然答案是沒有。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烈酒一滴


烈酒一滴_立+腰  

出版時間︰2015.12.01
作 者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定 價︰38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墜落之際

墜落之際_立

出版時間︰2015.12.01
作 者
妮基‧法蘭齊Nicci French
定 價︰34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憂樂園:英國威爾斯大自然療癒著色畫Ⅱ抽獎名單揭曉

~恭喜以下5名得獎者可獲得

「Faber-Castell GRIP藝術水彩色鉛筆組( 6 0 色)/精美鐵盒包裝」

小編將以mail再做通知後續的領獎作業~


董X緋   台中市大肚區     0988-8XX-XX3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