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給你源源不絕的手帳靈感,讓一整年過得更開心!
跟著日本手帳女王Sabao「任性做手帳」分享會
無拘無束才能寫得久!50個私房技法+75款實作範例

Twitter、Instagram上有數千人追隨,並登上2014年「Hobo日手帳官方手冊」的日本人氣手帳部落格主Sabao著


記錄力、裝飾力、活用力、持續力一本養成,
用手帳提升生活感度,讓每一天都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日!

時    間:11/15(六) 15:00~16:00
地    點:金石堂書店 龍顏講堂5F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蟬世代》X 929樂團 好禮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揭曉!~

 

 ~恭喜以下十名得獎者,小編將陸續將獎品寄出~

獲得「929樂團專輯《3》」的讀者--


李文成 先生/小姐(台南市)

林昭元 先生/小姐(台北市)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范家堃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分子寄生蟲暨熱帶疾病學科 教授兼學科主任

「寄生蟲圖鑑:不可思議世界裡的居民們」,真是一本讓研究寄生蟲學的我極感驚豔、喜愛與感動的一本蘊含著科普新知與疾病相關的一本極富內涵的好書!

個人於2011年至2013年間,共訪問過東京「目黑寄生蟲博物館」三次,每次觀察館內的蟲體標本與許多寄生蟲病的發現與危害健康的歷史記載等都極有感觸。「目黑寄生蟲博物館」更將「寄生蟲」拉回至民眾的日常生活當中,如將可愛的寄生蟲圖案製作於T恤上,印有寄生蟲圖案的小尺等各類可愛飾物的創新做法,令我讚嘆該館對待「寄生蟲」之用心!

「目黑寄生蟲博物館」出版的此本新書,內容涵蓋豐富有趣的科普新知如彩幼吸蟲(Leucochloridium paradoxum),此蟲寄生於椎實螺的腦神經節內,操控小蝸牛讓其爬至葉片上暴露自己給牠的天敵鳥類來捕食,深怕小鳥沒看見,還會操控小蝸牛的觸角讓其伸伸縮縮讓小鳥易於看見而加以捕食後,幼蟲就能順利回到小鳥體內發育為成蟲,這真是令人讚嘆的一項寄生蟲的智慧!

另一個寓有愛情的美麗詩篇而寄生於鯉魚鰓部的真雙身蟲(Eudiplozoon nipponicum),常見兩隻真雙身蟲交纏一起,若硬生生將其分開,因深深思念彼此致兩者皆不能苟活,而由兩隻真雙身蟲交纏宛如蝴蝶展翅般浪漫的美麗圖案,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讓我們感受到寄生蟲也有令人動容的感情世界!

吃淡水生魚片沒想到會喪命?寄生於淡水魚類的中華肝吸蟲(Clonorchis sinensis)幼蟲可隨魚肉進入人體內,侵入膽管寄生並發育至成蟲,令人驚嘆的是牠可與宿主一起生活長達20年之久,但是不幸的是牠的抗原成分已被證實含有致癌物質,可使膽管細胞癌化為膽管癌而使人「悄悄」喪命!但是開個玩笑來說,如果你沒有知心好友,養狗養貓作為寵物又嫌麻煩,建議養一隻中華肝吸蟲在妳膽管,任何喜怒哀樂都可以對著妳的肝臟部位傾吐心事,牠都會默默接收也不會吐槽妳,真的是可以成為妳一生肝膽相照的好友呀,然而千萬記住養一段時間後即要進行服藥驅蟲,之後再感染一隻新的中華肝吸蟲哦!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寄生蟲圖鑑》 不可思議世界裡的居民們--隨書精美海報

 1031006_寄生蟲-海報_W600   

★本書特色★

‧題材獨特,該領域具未來潛力。
坊間寄生蟲專書少,而微生物領域近年有漸趨熱門之勢,不論在醫學或者生物學界裡受矚目程度有上升的傾向。

‧製作、監修團隊於該領域具權威性。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寄生蟲圖鑑》 不可思議世界裡的居民們

1031006_寄生蟲-3D書封_W200                 
                  

出版時間︰2014.10.07
作者︰
監修/目黑寄生蟲館
          執筆/大四疊半工作室
定 價︰
350元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裡基地

松林鎮

十四年前

 

大衛.碧爾雀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購買《跟著日本手帳女王Sabao「任性做手帳」!》一書,
將回函寄回就可參加「我想任性做手帳」抽獎好禮活動唷~
 
共6名幸運讀者可獲HOBO日手帳好禮~
(辦法詳見本書)


「我想任性做手帳」抽獎好禮活動 
共6名幸運讀者可獲HOBO日手帳好禮~1031002_任性做手帳_贈品合照W600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的時候,會覺得當律師不壞。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天。

雷基今天最後一場聽證在稍早結束。他現在已經回到貝格街,還不到下午五點。

理論上,法院開庭的時間一直要到四點半。但是酒吧聲聲呼喚,法官律師一過四點十五就頻頻看錶。只有客戶,因為擔心明天繼續,還得多付律師鐘點費,才希望再堅持一會兒,開庭的時間能再長一點。

就雷基的角度來看,這對客戶當然不盡公允。但是,今天他倒是很感謝,讓他有時間在回貝格街法律事務所之前,先到珠寶商那裡去一趟。

現在,法院的事情辦完了,事務所的工作也料理好了。他關掉檯燈。

他沒再聽到有人宣稱要收購多塞特大樓的後續消息,也決定不要再想了。也許有人提供瑞佛提錯誤的消息,也許是他弄錯了,或者誇大其詞。

不管怎樣,雷基都有更優先的事情要處理。他買了給蘿拉的戒指─經過幾個小時的研究,終於做好的明智決定─大衣口袋裡,多了個小盒子。他決定離開事務所,到老銀行酒吧去喝杯小酒,順便在腦海裡再預演一遍,怎樣把這樁人生大事搬上面。

他計畫要在蘿拉泰國拍完戲,回到倫敦的第一天,就開口求婚。他不想再等下去了,他要攻其不備。

就在這時候,露易絲的頭探進辦公室。

「有個客戶想要見你。」她說,「我想,應該算是個客戶吧。」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拘無束才能寫得久!

50個私房技法+75款實作範例,給你源源不絕的手帳靈感,

讓一整年過得更開心!

sabao-p30-31  sabao-p36-37  sabao-p38-39  sabao-p48-49  sabao-p70-71  sabao-p82-83   sabao-p90-91sabao-p92-93sabao-p94-95sabao-p98-99sabao-P111-112sabao-P122-123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林異境3:最後小鎮

松林異境3:最後小鎮_立體書封(0922)  

出版時間︰2014.10.2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