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企業達爾文:如何能永遠創新?思科等百家企業印證的14種成功創新類型
Dealing With Darwin : How Great Companies Innovate at Every Phase of Their Evolution(FP2155)
作者︰傑佛瑞‧墨爾(Geoffrey A. Moore)
譯者︰何霖
定價︰350元
系列︰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7/07/19

★美國高科技策略大師傑佛瑞‧墨爾最新力作
★台大教授洪明洲教授導讀,美國《商業周刊》、思科董事長約翰‧錢伯斯、創新大師克雷頓‧克里斯汀生、平衡計分卡創始人羅伯‧柯普朗等專業推薦

商場競爭已不是「創新vs.不創新」的比賽,而是「X創新vs.Y創新」的較勁,
某一期成功的「X創新」,如何轉換為下一期「Y創新」,才是取勝法則。

本書在探討創新的競爭法則,書名冠以「達爾文」,說明在創新的世界裡,創新仍然有遭逢失敗的競爭壓力。換言之,創新不是勝利的票房保證,創新也會讓企業失敗,所以,競爭不是靠同一招式的創新取勝,而是要從各種不同的創新模式中選出最聰明的一種創新。
《企業達爾文》是美國高科技策略大師傑佛瑞‧墨爾繼《斷層線上》之後最新的一部力作,主要在探討創新與慣性。本書試圖處理達爾文所提出的基本問題:我們如何能永遠創新?同時藉由思科等百家成功企業的案例,歸整出14種創新類型,來解說21世紀競爭策略的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