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世界咖啡館(THE WORLD CAFE) (FP2162)
作者︰華妮塔.布朗博士(Juanita Brown, Ph.D.)、大衛.伊薩克
譯者︰高子梅
定價︰360元
系列︰企劃叢書
出版日期︰2007/09/27

組織學習大師彼得.聖吉最推崇的新學習法!
世界咖啡館,一種用對話解決問題、找到方案的學習方式
世界咖啡館,一本帶動組織學習、個人成長的修練書

「咖啡館對話是我所見過最能幫助我們體驗集體創造力的一種方法。」
彼得.聖吉,國際組織學習學會創辦主席、《第五項修練》一書作者

世界咖啡館是一套很有彈性的實用流程,可以帶動同步對話、分享共同知識、甚至找到新的行動契機。這套以生命系統為思想基礎的創新辦法,可以創造出動態的對話網絡,在重要議題上為組織或社群催生出集體智能。

這本匠心獨具的好書,一網打盡全球各地商業界、教育界、政府機關、和社群組織真實上演的咖啡館匯談故事,證明了世界咖啡館可以廣泛運用在任何一種環境或文化裡。包括惠普公司、美國品質協會、新加坡、德州大學和其他組織在內的眾多例子,都為我們見證了眼前的事實。

除了七點核心設計原則之外,《世界咖啡館》也提供實用的技巧,教你如何主持“真正重要的對話”,它適用於任何規模的對話團體 — 不僅能強化個人人際關係,也能提升人們共同打造未來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