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好行銷:讓買的人與賣的人都滿意的真本事
Key Marketing Skills:Strategies, tools & techniques for marketing success (FP2149)
作者︰彼得‧薛佛頓(Peter Cheverton)
譯者︰吳國卿
定價︰420元
系列︰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7/06/05


好行銷不耍花招,不新奇,更不用龐大的廣告預算作後盾;
好行銷永遠與訊號為伍,從中發現線索,從中找到答案;
好行銷能心領神會「不確定原則」,絕不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好行銷提供值回票價的解決方案,以滿足顧客的問題與慾望;
好行銷是發明一種價值的「新貨幣」,為你爭取到真正的市場領導權。
……

取代柯特勒,把行銷策略轉變成行銷作為的行動大全
斯德哥爾摩IHM商學院教授 安史壯(Mats Engstrom)說:
「許多行銷講師們都發現,這本書在行銷策略和技術組合方面,逐漸取代柯特勒(Kotler)的行銷管理學。」
這本把行銷策略轉變成行銷作為的行動大全,是一本實用的行動指南,它從正確的基本觀念、市場研究、策略定位、行銷模型、技術組合、價值提案、品牌管理到付諸實踐,指引你在現實環境中應用行銷策略,帶領你一步步走過整個行銷計畫程序。英國知名行銷顧薛佛頓告訴你如何:
‧執行市場稽核;
‧擬訂你的行銷策略;
‧準備一套健全的行銷計畫;
‧發展獨特的價值定位;
‧整合供應鏈各個環節;
‧藉由行銷組合執行你的計畫。
《好行銷》提供了讓買的人與賣的人都滿意的真本事!

◎精采目錄
Part 1 定義、目的與程序 第1章 行銷是什麼?眾人以為……/那你認為呢? 第2章 行銷模型/測試模型 第3章 行銷模型衍生的問題
你從事何種行業?你以產品或市場為導向?/你的活動應該謀求自身事業、顧客或市場的利益?/你應該在哪一邊下工夫:改變能力或影響需求?/B to C的行銷人員應該關心態度光譜的右邊,而B to B的行銷人員較關心左邊?/市場需求或消費需求?市場鏈的概念/好配對的結果一定能獲利?/你應該展望多遠之後的未來? 第4章 追尋「好行銷」
好行銷和解讀訊號/好行銷與提供價值/超越「好行銷」/好行銷一路到底 第5章 行銷程序 行銷計畫/市場稽核:資訊與分析/完整性檢驗/執行和檢討/「三階段」程序 第6章 撰寫行銷計畫
為什麼要撰寫計畫?/計畫間的瀑階關係/計畫展望期/樣板/撰寫行銷計畫的十個要訣 Part 2策略性市場稽核 第7章 市場研究
研究與決策/研究的種類/專注於資料所需/委託行銷研究/展現信心? 第8章 查克拉瓦提的鋼琴,或你為什麼需要市場研究 第9章 策略稽核
分析工具與決策/PESTLE分析/繪製行銷地圖/波特的「五力」分析/SWOT分析/定向政策矩陣 第10章 康耐特公司案例研究
公司背景/銷售組織/新市場/新銷售小組/「未知的」市場/目標與預測/1992年的營運/行銷檢討
Part 3 策略定位 第11章 願景與目標
管理未來/願景:使命宣言/行銷目標/財務目標 第12章 我們如何成長?
安索夫矩陣與風險/差異分析 第13章 我們如何競爭?波特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