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不生病,一點也不難!:科學家最新揭露的50個健康祕方 50 Simple Ways to Live a Longer Life: Everyday Techniques from the Forefront of Science (FJ2001)
作者︰蘇珊‧波罕(Suzanne Bohan)、葛蘭•湯普森(Glenn Thompson)
譯者︰許家宣
定價︰240元
系列︰心靈養生
出版日期︰2007/12/19

◎50則預防重大疾病、延長壽命的科學處方!
◎摘錄世界第一流醫界及科學界的研究精華!
◎每天照著做,馬上可以感受健康改善!
◎想常保健康,從年輕就開始養成好習慣!

★活得簡單,健康生活可以這樣過
你知道以下的科學發現嗎?跟著本書做,常保健康一點也不難:
․每天少吃一餐,可減緩老化
․每天快走三十分鐘,心臟病發作機率降低40%
․每週吃一份魚,罹患阿茲海默症機率降低60%
․每天冥想,可以降低血壓和膽固醇
․每週參加兩次宗教活動,平均壽命增加七年
․常喝茶,能使攝護腺更健康
․種一盆綠色植物,效果勝過吃止痛藥
......還有更多更多

科學家不斷努力想解開長壽之謎,現在他們有了重大發現:基因並不是決定大多數人壽命長短的主要因素!想延長壽命,只要養成健康好習慣,往往可以操之在己——而且越年輕時開始越好!
本書兩位作者一位是健康醫療新聞的資深記者,一位是追求健康新知的狂熱分子。他們撰寫這本書的最大願望,就是把權威卻龐雜的醫學研究報告,轉化為平易近人、充滿閱讀樂趣的五十個健康守則,使讀者能夠容易吸收――更重要的是,書中明確教你如何身體力行、持之以恆。
本書含括的內容,特別著重延長壽命與預防重大疾病的實用方法,例如防範心臟病、糖尿病、肥胖、癌症等重大慢性疾病。有些則是一般人較不熟知,但有大量研究證明的有效長壽之道,例如多攝取維生素D、選擇健康的膳食脂肪、培養自尊心等。
只要跟著本書實行其中幾個守則,你就會開始感覺到生活有了改變。你一定會同意,這是一本給自己、給家人和朋友最好的健康禮物!

【專業醫界聯合推薦】
◎王正旭(基隆長庚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
◎吳明賢(台大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李宜家(台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主治醫師)
◎陳中和(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黃莉棋(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潘懷宗(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所兼任教授)

「許多健康書籍的作者多麼希望自己能寫出這本不可多得的書!書中的五十則寶貴建議,讓讀者能以紮實的科學為基礎,為一輩子的健康做出明智的抉擇。」
――芭芭拉•羅絲博士(Ph.D. Barbara Rolls),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營養學教授

「活得健康,活得簡單,活得長壽,聽起來很容易,不是嗎?蘇珊•波罕和葛蘭•湯普森的五十個長壽守則,每一個都有科學根據,能讓你輕輕鬆鬆活得更健康。」
――南西•史奈德曼醫學博士(M.D. Nancy L. Snyderman),美國賓州大學醫學中心耳鼻喉科臨床副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