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魔鬼正封.jpg 

2009.6.30出版  定價$299



在銷售專業中出人頭地或一敗塗地,入行後一百天內決勝負!

全國第一本業務高手by教戰手冊,給你最紮實完整的訓練!

全美銷售天才首次公開「循環式連續銷售法」,縮短銷售週期提高成交率!

不傳寶典,銷售主管、業務新手隨身必備!

 

Top Sales不會讓客戶有機會說:「謝謝,我不需要!」就算不小心碰到,也知道如何輕鬆化解。

人脈關係總有用完的一天,今天的結案,代表明日的銷售機會又少了一些。

真正的業務高手用的是「連續銷售法」,不會讓傳統漏斗銷售模式把自己逼到絕境。

時間就是金錢。做業務追求的就是在最短時間賺到最多錢。哪些方法與手段殺最大?

業務員培訓三個月決勝負,是戰死沙場還是贏得客戶芳心,就看前一百天馬步、技巧練得如何?

 

自我管理、建立關係、探詢機會、約訪面談、洞悉心理、提案結案、引介拜訪……

從基本功到獨門絕活,從正確觀念到專業技術,

一天學會一項技術,連續銷售法讓你加快銷售週期、提高成交率

 

任何一個做業務的,都希望成為人人稱羨的頂尖業務員,任何一個業務主管,都期待手下帶的個個都是Top Sales。但是業務高手是如何訓練養成的?他們憑藉哪些專業技術與靈活技巧讓顧客買單?美國銷售天才吉姆˙瑞爾森(Jim Ryerson)首次公開精心規畫的「頂尖業務員百日培訓計畫」,在他獨自研究出來的連續銷售法架構下逐日學習,三個月後就能變成業務高手。

 

第一天:準備工作,及早開始閱讀、計畫並儲存

第十天:以敲定交易開始每一天並打開機會的大門

第十五天:建立關係或製造碰撞

第二十六天: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善用義務與回報原則

第三十六天:不斷擴大你的銷售線索共享團體

第四十八天:位探詢創造適當的情境

第五十四天:壞消息不會隨著時間變好

第七十三天:反向式與「可倫坡」式提問法

第八十八天:停止玩樂,影響者的結案技巧

……

 

從基本功到獨門絕活,從正確觀念到專業技術,你只要跟著銷售大師每天學習,很快就能練就一身真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