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金律 封面.jpg

2009.7.2出版   定價: $399

◎金融海嘯後,捍衛個人財富必讀的一本書

◎一個醫生博士投資失利後的傾心研究,精闢、準確又獨到

◎一本能幫助投資者真正賺到錢,但券商、投信業者、財經記者卻不希望看到的理財書

◎網路詢問度最高、長踞亞馬遜網路書店投資理財暢銷排行榜

◎政大財務管理系副吳啟銘、《Money+》理財家月刊社長林奇芬、政大財務管理系教授周行一鋰科科技董事長於貽勳、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荷寶集團東南亞行政總裁章嘉玉、中國南方基金公司顧問陳忠慶、寶來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

專業推薦

 

很多人投資犯錯,不是沒有看歷史,而是看得太短。

個人財務管理是一場永無終日的試煉,真正有能力的投資者永遠都不會停止學習。

 

「伯恩斯坦的新書,針對成功投資的流程,提供了強有力的原則、歷史紀錄和理解。我會希望這是一本由我執筆的書。」

 ——美國最大共同基金公司先鋒集團(Vanguard Group)創辦人暨前任董事長   
       
約翰.博格爾(John C. Bogle)

 

在專業上他是受人景仰的醫生,在投資領域他更是令人尊重的智者。投資失利後,他勇敢面對積極研究,發揮行醫最高精神,以過人的智慧為投資大眾找出失利的病因與成功的方法。他獨到的見解,獲得投資泰斗先鋒集團創辦人約翰.博格爾及《商業周刊》等專業媒體的讚譽,他的第一本書《聰明資產分配家》到現在都還是廣受尊崇的一本投資書。

 

如今,伯恩斯坦更進一步將真實生活中的投資案例提供出來,分享讀者,寫成了《投資金律》,其紮實的內容包括了:

◎一種兼具藝術和科學、可以把不同的資產等級轉化為有效率的投資組合的策略。

◎以不同於市場的投資作為,積極挑選股票的風險。

◎情緒及心理狀態對決策的不利影響。

◎為什麼共同基金和經紀人,非但不是你的投資夥伴,反而經常是你主要的競爭對手?

◎如何規畫你的資產,包括儲蓄、退休金和房屋不動產,讓它成為最佳的投資組合。

 

除此之外,伯恩斯坦亦提供一套易於學習、循序漸進的十四堂課,只要按部就班拿到這十四個學分,每個投資人都將能建立自己的投資組合,在長期投資中成功獲利。閱讀本書,不但能看清今天整個金融業實際運作的狀況,同時也能掌握控制風險必可創造財富的準則。

 

投資沒有目的地,投資是一趟旅程,旅程中你會碰到股票經紀人、新聞記者、基金公司,每個人的利益都跟你截然不同。《投資金律》告訴你,如何避免讓自己分心、堅持到底、確立你的財務方向和目標,為你和你的家人創造長期穩定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