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結案高手.jpg 

2009.8.11出版  定價:250元

五十七國結案高手的私房密技,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

 

向顧客介紹自己及產品時,結案高手用的是什麼方法?

面對不同類型的顧客,結案高手的因應對策是什麼?

當顧客猶豫或拒絕時,結案高手如何扭轉情勢?

 

◎當顧客猶豫遲遲下不了決定時,結案高手會這樣說:

「顧客先生,這個產品永不過時,但擁有它的機會不會永遠存在。」

「顧客先生,告訴我,您猶豫的是買產品,還是擁有產品?」

「顧客先生,您可以考慮這個產品很久,也可以享受這個產品很久。由您決定。」

「顧客先生,您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問題在錢?當年我買這個產品時考慮的也是錢,讓我告訴您當初我是怎麼決定買下來的。」

「顧客先生,不敢冒險的人,人生沒有意外驚喜,我的產品只有驚喜沒有風險,所以您可以魚與熊掌得兼。何不試試看?」

「顧客先生,告訴我實話。如果不必現在做決定,您會買我的產品嗎?」

「顧客先生,您不是賭我的公司。坦白說,您其實是押寶在您自己身上。」

「顧客先生,易地而處,您會賣給我這個產品嗎?」

……

 

◎當顧客找各種理由拖延或拒絕時,怎麼辦?

˙顧客表示喜歡產品但現在買不起時,可以用「你買得起」結案術。

˙顧客喜歡產品也買得起卻不肯下決定時,可以用「B.A.D.」結案術。

˙顧客拒絕結案和簽約時,可以用「業務員說謊嗎?」結案術。

˙顧客表示倉促做決定不符合他的個性時,可以用「一元換百元」結案術。

˙用盡辦法仍說服不了冷漠傲慢的顧客時,可以用「你不准」結案術。

˙顧客心意已決且毫無鬆動跡象時,可以用感性理性兼具的「釘板」結案術。

˙費盡口舌有條件購買的顧客仍不為所動時,可以用「三個理由」結案術。

˙碰上喜歡產品卻不斷找藉口不買的教徒時,可以用「耶穌會怎麼做?」結案術。

˙面對喜歡打拖延戰術的顧客時,可以用「你相信」結案術。

˙顧客遲遲不表態無法進入結案階段時,可以用「七個董事」結案術。

˙遇上喜歡且表示會再來看產品的顧客時,可以用「我會回來」結案術。

˙面對喜歡產品卻不想下決定的虔誠教徒時,可以用「三件失竊物」結案術。

˙顧客有能力購買卻拒絕任何誘惑催促時,可以用「壓力、轉售」結案術

˙一切努力看似無效但又想力挽狂瀾死馬當活馬醫時,可以用「思緒」結案術。

 

 

結案是銷售行為中的高潮,也是困難度最高的一環,如何面對各行各業的顧客,在最短時間內順利結案?

美國最受尊敬的銷售教練詹姆斯.皮肯斯與喬瑟夫.麥什尼,行走世界各地,蒐集了五十七國頂尖業務員的看家本領,再融合自身多年的實戰經驗,寫成《一分鐘結案高手》,包括:

 

100多個銷售訣竅──如何與特定行業的人結案,如何跟顧客博感情,如何讓顧客對你的產品產生情感認同,以及如何運用肢體語言強化你的論點。

65個「全壘打」話術──說到客戶心坎裡的快速結案語。

14個敲定買賣結案術──威力強大的論點,能在一分鐘內誘出顧客真正的反對理由,說服他購買。

 

結案是一種謀略、戰術、設計、技巧,一種一分鐘結案高手用來將顧客置於一個必須做出購買決定的心理處境,本書提供所有你需要的工具與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