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6 FP2198 站著開會比坐著好 封面.jpg 

2009.10.6出版   定價:$260

 

工作沒效率、公司不賺錢,問題出在哪裡?

上班族一年要上兩百五十天的班,一天裡面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要在辦公室中度過,而且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幾十年。想要提高企業的附加價值,就要把辦公室打造成知識創造型辦公室。要讓工作順利進行、讓人心情舒暢、讓人充滿幹勁!

五十個空間設計小提案,給你煥然一新的辦公空間!

為什麼辦公室要像電影院?
什麼樣的座位安排最能讓客戶點頭?
開會要選圓桌還是方桌?
瞬間提昇會議效率的秘訣?
腦力激盪在小會議室比大會議室有效?
什麼樣的動線設計能提高效能、活化溝通?
燈光、顏色、家具如何配置能讓創意源源不絕?
辦公室內最能產生靈感的空間在哪裡?
為什麼在辦公室裡要保留空位?
……

幾個小創意,讓工作效率大不同!

長期以來,人們認為辦公室佈置最重視的就是高效率和低成本,但是在全球化的市場中,辦公室佈置開始產生出無法取代的附加價值。人類並不單純是公司裡的小螺絲釘,每個人都應該在舒適的環境中進行創造性的業務,以達成事業經營的目的。

隨著在家工作的風潮盛行,甚至有人提出捨棄辦公室的論點。但想要同時維持個人成長與組織能力,面對面溝通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正因為時代重視感性與創造力,才更要以辦公室中工作的人們為主角,淺田晴之、上西基弘與池田晃一多年來研究辦公室設計和工作行為的關聯性,繼《辦公室進化論》後,提出打造知識創造型辦公室的50個創意,幫你建立任何人都想在裡面活動、充滿魅力的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