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時間:2009.11.10

定價:360

◆第四十九屆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品!
◆推理評論家傅博專文導讀!
◆豪邁、浪漫、颯爽!「熱血格鬥技推理小說」首次中譯登場,即使完全不懂職業摔角,也能痛快地享受閱讀樂趣!


「為了執著的信念,死亡也是一種必要之惡……」

一群為摔角而生的狂熱男子,一個為信念而死的浪漫故事。


「新大阪職業摔角」會長,別號「火焰王」的大流士佐佐木,與一生的勁敵「印度嗜血虎」老虎甘地,正在擂台上進行一場激烈的殊死鬥!炙熱刺眼的燈光、激動狂熱的吶喊,今晚湧進大阪武道館超過兩萬名熱血沸騰的觀眾,就是在等待這一刻!正當老虎甘地彎身低頭,作勢要咬佐佐木的額頭時,突然停止動作,一臉疑惑地轉頭向裁判低語,場邊醫護人員隨即抬擔架進場,帶走看來已喪失意識的佐佐木,整個武道館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緊急送醫的佐佐木最終宣告不治,死亡原因竟是遭蛇毒毒殺?!是老虎甘地下的手,還是收賄逃稅東窗事發的佐佐木畏罪自殺?因崇拜大流士佐佐木而進入摔角界的新人山田,決心與同期入門的本庄私下展開調查,逐步揭開職業摔角世界的神祕面紗,佐佐木之死的真相也將呼之欲出……

【編輯的話】
◎冬陽(企畫選書人)
「當我閱讀《擂台化妝師》一書時,腦海中很快地浮現伍佰&China Blue膾炙人口的浪漫搖滾歌曲《鋼鐵男子》。或許是伍佰也喜愛摔角運動的緣故吧,總覺得在他獨特的嗓音中,正好精準地唱出那些在四角叢林中揮汗拚搏的摔角手們的心情,以及他們堅持的狂熱信念。

這就是運動競賽的迷人之處。除了欣賞超乎常人、充滿力與美的高水準演出外,會讓人們喜愛崇拜、緊追每一場精采賽事不放的,還有選手們專心致一、奮戰不懈的精神。這也正是《擂台化妝師》故事的迷人之處,作者不知火京介將其對摔角運動的熱情(當不成摔角手,改當書寫摔角界內幕的推理小說家)灌注在本書中,透過一個初入摔角界、滿腔熱血的新人,一步步進入選手的內心世界,精巧地揭露隱藏在犯罪者內心深處的犯罪動機,構築出一部精采且獨特的推理小說。」

【好評推薦】
◎TWT台灣摔角聯盟、
◎台灣職業摔角協會
◎日劇達人小葉日本台
◎《摔角王》作者李國弘、
搞笑天團浩角翔起
◎「LOVE LIFE」創辦人陳建州(黑人)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中鋒曾文鼎、
◎「摔角圖書館」站長蔡宗龍(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