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美人_書封(有書腰)W300.jpg 
  
出版時間︰2010.01.26
作 者新谷弘實 しんや․ひろみ
定 價︰250元

專為愛美女性特別設計
百萬暢銷書作者、腸胃內視鏡外科世界級權威
新谷弘實以專業實證,青春美麗的關鍵在腸道!

20項檢測+30天清腸程序
不用計算卡路里、不用計較營養高低
35萬人的腸道潔淨見證
最有效的變美實踐法!

身為腸胃內視鏡醫師長達四十年,新谷醫師認為的美麗,就是全身六十兆個細胞都充滿活力、水嫩動感的狀態。但是各位知道嗎?這種水嫩狀態的泉源,其實就在腸道之中。只要腸道潔淨,血液就會清澈,體內細胞也能獲得充分營養。所以腸道保健就是常保青春的最大祕訣。

反過來說,如果腸道很髒,皮膚就會粗糙,容易過敏、便祕、肩膀痠痛、水腫、頭痛、生理痛、心神不寧、憂鬱等等,引發各種身心失調的症狀。其實只要使用內視鏡就一目了然,腸道髒污不堪的人,幾乎一定會有這些身心不適的症狀。

Dr.新谷的建議其實非常簡單,想要成為美人,就先把腸道打掃乾淨吧。
如果忽略腸道保健,那麼不管花多少錢作保養療程,不管在健身房揮灑多少汗水,都不會讓身體出現正面改變。何不放下這些「虛有其表的保養」,讓腸道健康活動,試著成為一個「清腸美人」呢?只要以腸道健康為標準,去檢視當下各種美容、健康、減肥法,自然就知道什麼對身體有益,什麼對身體有害了。

清潔腸道的重點,就是「怎麼吃下肚」和「怎麼排出來」這兩點。偏重任何一項,體內循環都會不順暢。而最嚴重的循環不順暢,就是便祕了。本書準備了三十天的實戰程序,要讓讀者的體內循環更加順暢。只要遵守書中所介紹的幾項守則,一定能看到改變的。肚子(腸子)的狀況變好,身心都能煥然一新!請務必享受這種驚奇的體驗!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