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麗‧赫本:一個優雅的靈魂_書封W300.jpg  
  
出版時間︰2010.02.23
作 者西恩‧赫本‧法拉(Sean Hepburn Ferrer)
定 價︰499元

★第一本根據第一手資料撰寫的奧黛麗•赫本傳記,發現你從未見過的奧黛麗!
◆奧黛麗之子親撰傳記,對母親最深情的回憶
◆近300幀精采劇照和珍貴生活照,奧黛麗映像第一手紀錄
◆奧黛麗親繪畫作手稿,品味奧黛麗的藝術心靈
◆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奧黛麗的絕代風華,思憶永遠的奧黛麗


本書不僅僅是好萊塢明星傳記,還描繪出母子之間珍貴的情感。西恩為我們介紹的是,美麗而哀傷的奧黛麗‧赫本――她無力改變世間的殘酷,無從逃避自己的不安全感,但對她的孩子來說,卻是一位毫無保留的母親――他認為奧黛麗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是第一本根據第一手資料撰寫的奧黛麗‧赫本傳記。奧黛麗之子為我們勾勒出這位好萊塢最知名女星,銀幕下最真實的一面。在這本真情流露、直言不諱的傳記中,西恩描寫了奧黛麗精采豐富、跌宕起伏的真實人生──從幼時在烽火連天的荷蘭淪陷區,到事業如日中天的好萊塢時期,以及遠離鎂光燈與狗仔追逐,致力人道事業的暮年生活。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本奧黛麗的傳記,不僅透過攝影鏡頭記錄她的非凡風采,更以最貼身觀察欣賞她、最崇拜她的人子角度,描繪她的人生選擇和內心世界。

收錄近三百幀照片、豐富的紀錄資料,以及奧黛麗親手繪製的彩色畫作,許多是首次披露的珍貴資料。在這本前所未有的精采傳記中,西恩親身證實了奧黛麗在銀幕下扮演的母親角色,一如她的銀幕形象一般成功;對奧黛麗風采懷念不已的廣大影迷,也能在佳人遠颺之後,再次細細回味這位影史上無出其右的傑出女性一生的點點滴滴。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