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摺快跑III_書封W300.jpg     
  
出版時間︰2009.03.10
作 者王比利
定 價︰299元

【18個品牌‧90台車款】
熱門小徑/小摺大特輯

BIKE FRIDAYDAHONGIANTTyrellKHSProgressiveLouis Garneau
Speed oneSpinBurnOYAMAbirdyAlex MoultonMobiky & A-bike
VenturaSTRIDAFLAMINGOONIPAXBernds
獨家專訪品牌介紹,熱門車款完全解析

珍稀車款圖鑑賞析
》量身訂製公路快車 BIKE FRIDAY Pocket Rocket Pro
》尋求平衡的極致DAHON Mu SE
》德國頂尖工藝Birdy Rohlof
》英倫手工況味Alex Moulton TSR

尋找Bike Right小徑/小摺採購
》自我評量 確認用途:運動、通勤、比賽、休閒
》騎乘模式選車法
》車架與身材的親密關係+規格表選車法


繼《小摺快跑》開啟大家對摺疊車的關注,加上小輪徑車款的熱賣,使得摺疊車躍然而為目前當紅話題。尤其它輕巧的造型規格、兼具都會便捷、戶外休閒的功能,相信小摺車的熱潮將持續延燒,並將成為2009年度焦點!

所謂小輪徑疊車,最重要的就是小巧易攜。看似平凡簡單的特質,對於單車休閒生活卻有莫大的便利與好處:輕鬆帶它上客運、火車,甚至飛機,就可以無限延伸騎行單車的可能性,帶著你用不同的新視野觀看世界。

2009年將會有哪些新車款問世?讀者應該如何採購一台適合自己的小徑/小摺?.新一代的車款不僅各具特色,而且外觀搶眼,透過本書的介紹,你一定可以在眾多小徑/小摺裡,找到自己休閒騎乘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