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聖經 封面 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4.13
作 者詹姆士‧路易斯博士(James P. Lewis)
定 價︰380元

◆本書為臉譜出版的《專案管理聖經》改版書!
◆國際專案管理大師關鍵力作,專案經理最佳日常實用指南 


「未來工作者需要具備三種能力:企業管理、專業技術與專案管理。」——詹姆斯.路易斯 

專案管理是一種文化,是一種行動力,更是一種思維理則! 

《財星》雜誌預測,專案經理將取代MBA,成為新世紀最佳職業!


在企業發展日趨複雜,風險日益升高的今天,專案管理終於受到應有的重視與了解——那就是它不同於一般企業管理,而是一門專業。國際專案管理大師詹姆斯.路易斯的《專案管理聖經》一書對於專案管理的9大知識體系,5大模式進行更深入的實務探討,書中的許多創見是專案經理的日常最佳指南,包括:專案的風險管理、 資源管理、提升評估能力、符合顧客需求、系統思考、績效改善、成本/時程控制系統標準、創新管理與品質管理。 

另外,路易斯博士更詳盡地提供了成功管理專案的精闢見解,其中包括了:
.系統思考——取代線性思考,以系統觀點出發,看待專案管理的過程。
.面對不確定性——即使出現意外情況,也能讓專案按照目標前進。
.改進專案流程——持續檢討進度及改進流程。
.權力與政治——承認政治的無所不在,發展正面技巧協助專案進行。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