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福爾摩斯先生收》出版之後,我們一直很好奇讀者會問福爾摩斯什麼問題,因此每天最大的期待就是收到讀者寄回的明信片。果然一本書賣百樣人,大家提的問題五花八門,好比說有溫馨路線的代表:

明信片C3.JPG

 

還送上四葉幸運草,我想忙著養蜂的福爾摩斯先生很需要好運來躲開蜂螫,如果去英國找到福爾摩斯先生當導遊,記得拍照片回來給我們看啊!

也有才華洋溢的讀者以生動的漫畫表示:

明信片A1.JPG

太有才了!我們合理懷疑你是廖添丁的好搭檔紅龜,透過這次機會向英國佬下戰帖。福爾摩斯先生可能不認識廖添丁,但看了圖一定可以猜到八九分,希望你們可以成功激起他的鬥志,趕來台灣上演一場「頂尖對決之洋人神探大戰本土義賊」。

皆下來這一封則是走標準八卦風:

明信片B2.JPG

大家都很好奇福爾摩斯的長相,希望兩週刊和賓果日報可以發揮上窮碧落下黃泉的精神,為我們拍下神探的帥氣模樣。歡迎大家繼續來信,我們會在7月份活動結束後將明信片統一寄至貝格街221號B座。另外,各位鄉民也可以參加「《福爾摩斯先生收》迴響贈書活動」,還有機會抽到免費贈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