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功 先學會減法》書封 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5.25
作 者臼井由妃
定 價︰280元

 

為什麼想成功要先學會減法而不是加法?
為什麼多餘的物品會降低一個人的好運?
為什麼帳戶越少越好、名片該丟不該留?

因為捨棄=保持純淨=騰出空間=接收好運與財富


成功的第一步不是擁有,而是捨棄
捨棄可以讓我們空出身心接收好運;捨棄可以讓我們打破框架重新思考;捨棄可以幫我們將危機變成轉機;如果你對現狀不滿意,如果你想讓自己再幸福一點,如果你想過個不一樣的人生,那麼,你一定要先學會捨棄,為自己準備一個接收好運的容器。

捨棄,就是為了接受新東西而準備「容器」
日本成功女企業家臼井由妃當年丈夫臥病在床,毫無經驗的她被迫接下重擔,開始學習當個經營者。她不但捨棄了過去的一切,就連小小的自信也沒了,後來發現「捨棄」竟然能夠帶來全新的美妙運勢,便積極主動捨去許多東西。

她深刻體會到被過去限制,執著於人或物,心靈就會持續封閉。心靈封閉的人無法冷靜觀察周遭事物,也無法發現新的際遇和機會。就算發現了,也不懂得掌握,不明白有捨才有得的道理是多麼可惜的事情。捨棄,就是為了接受新東西而準備「容器」。想要開心迎接好東西,就需要容器。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