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小史
◆第一本內容精要、資訊完備的設計史隨身書
◆德國權威出版社Du Mont經典系列叢書!
◆一次博覽當代經典設計和設計名家的故事
◆從基礎概念、風格沿革、設計大師到材質發展,全面解答設計關鍵問題
◆內附好用資訊――設計大師簡介、專有名詞解釋、設計大事記、博物館一覽及中英、英中索引


 設計小史  
    
出版時間︰2010.06.29
作 者湯馬士•豪菲(Thomas Hauffe)
定 價︰380元

設計界關鍵人、事、物,一次完整介紹,最完備的精華版世界設計史!
一本完美的設計史隨身書,輕鬆讀、隨時看!

本書針對多數人的需要,提供了一部易讀且有組織的設計史,並引介這個日益複雜的主題。本書圖文並茂,讓讀者輕鬆認識設計史,並建議讀者充分利用本書提供的完整資訊,時時增進個人的設計知識功力,品味設計的美學生活。

在設計成為顯學的今天,認識設計史與當代設計大師已成為多數人必備的常識。對於有心涉獵的讀者,往往會發現設計史相關書籍相當缺乏,且多是大部頭的精裝書。為了讓知識的吸收更貼近讀者的需要,德國權威出版社DuMont以精美的圖文編排,將大量專業知識去蕪存菁,濃縮在方便攜帶的開本中。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