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力

呼吸力

   
    
出版時間︰2010.07.27
作 者西原克成(NISHIHARA KATUNARI)
定 價︰260元

你以為「呼吸」很簡單,但你的「呼吸」正確嗎?

許多原因不明、無法治癒的免疫疾病,其實都只是錯誤「呼吸」所引發!一旦了解疾病的「根源」,治療方法就全都一樣! 

 日本醫學博士親自傳授終極健康法--教你如何擁有呼吸力,矯正「呼吸」、「睡眠」、「咬合」……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不生病生活法」!!

 

西原博士針對「口呼吸」、「單側咀嚼」、「睡姿不良」等壞習慣造成的疾病,提出有效的治癒方法,幫助大家靠著自身力量保護健康,破除一般視為理所當然的常識迷思。

只要擁有呼吸力,就能根治花粉症、氣喘、異位性皮膚炎、風濕、糖尿病、結締組織疾病……以及預防癌症!
 

生命中最重要的運動就是呼吸,無論何時都必須完全確保呼吸的暢通。過去從未有過任何一本書如此明快說明這個道理!
透過本書,立即檢視自己的「呼吸」,當下學會矯正方法,從此擺脫「難病」困擾!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