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設計經典1000
1000件令人驚歎的生態設計創新作品,全方位綠生活美學指南

 生態設計經典1000   

出版時間︰2010.07.29
作 者蕾貝卡‧普克特(Rebecca Proctor)
定 價︰699元

 

◆最完備的綠設計導覽,認識綠色美學不可不讀
◆全面蒐羅1000件創新商品購買資訊,擁有生態設計商品不再遙不可及
◆精美呈現獨具創意的環保設計,設計愛好者的最佳參考資料
◆細觀設計名家和知名工作室的超群發想,精闢解說設計背後的意涵
◆利用簡單的分級系統走出生態迷宮,認識生態設計最清晰易讀的完整解析

在綠色當道的時代,對環境的小心呵護不代表必須犧牲好的設計。於是愈來愈多設計師,正在創造漂亮與道德兼具的商品。

本書廣泛蒐羅1000件友善生態的設計,每一件作品都附有圖示,一目了然商品的「綠色」認證:使用的材料是回收的、可再生的和就地取材的,製造過程是無毒的、低耗能的和低廢料的。

這是當代產品的展示櫥窗,這些產品既無害生態又設計精美,藉由這個複雜的議題引導你,為自己的家打造和選擇友善生態的設計。

書中1000件最令人振奮、雅致又友善環境的作品,是消費者不可或缺的資源,也是永續設計領域的學生最佳參考資料。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