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的秘密封面 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7.15
作 者富蘭克林‧霍布斯
定 價︰280

 

◆投資大師巴菲特的致富啟蒙讀本!普羅大眾的幸福生活指南!
◆六十多個國家、上百個版本
◆全球銷量高達上千萬冊

一九四九年,股票大亨華倫巴菲特就讀於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時,著名的投資理論家班傑明.格雷厄姆告訴他:「讀懂這本書,你將成為億萬富翁。」

《財富的秘密》匯集了從古至今積累金錢、創造財富的哲學、經驗和實踐。
藉由淺顯的語言、真實的故事、古老的箴言,傳授給您關於財富的秘笈。


你可曾想過……何謂真正的財富?是擁有很多的財產?還是享受最高檔的生活水準?抑或是體驗人生最豐富的樂趣?

以上問題的答案可以有千千百百種,但面對財富的正確心態只有一種,更準確地說,財富是由心態創造的。懷抱正確的心態來生活,你就離真正的財富不遠了。

工作、玩樂、消費、儲蓄,生活中的各種活動常常與金錢脫不了干係。談起它,其實也是在談如何讓生活更順遂、幸福。俗語說:「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我們不一定需要坐擁千萬財富來證明自己的生活無虞,但是用正確的心態來生活,不僅可以奠下經濟基礎,也可以活得更美好。這份心態,就是財富的秘密,也是幸福生活的秘密。翻開本書,讓富蘭克林.霍布斯為你揭密!

我要怎麼朝真正的財富前進呢?
閱讀、思考、計畫、實踐,最終變得富有。
並非人人都能成為富翁,但是翻開本書的你和我,可能成功。
或者,你也許曾經對人生有個遠景,有份幸福生活的想像。
別讓夢想永遠止於夢想,了解財富的秘密,制定計畫並付諸實行,就從現在開始!

如果你很富有,本書中一定有一些話能告訴你如何利用那些財富做更多事情;如果你正在通往財富的路上,本書中的一些話應能讓你的道路平坦且短一點;如果你仍處於貧窮狀態,讀完本書,通往財富的康莊大道就將展現在你面前。

「我始終知道我會富有,對此我不曾有過一絲一刻的懷疑。」──華倫.巴菲特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