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2212 問題應該這樣解決 W150.jpg  

出版時間︰2010.08.19
作 者麥克馬奎德
定 價︰300

「行動學習」是當今最強大也最具有經濟效益的管理工具,由一組人透過不斷的正確提問與反思過程來釐清問題、找出答案,在一連串的實踐行動中培養個人與組織的學習力、創造力與領導力。行動學習現身於一九四○年代,卻在過去短短幾年間開始席捲全球,不但波音、三星、奇異、海尼根、惠而浦等百大公司,甚至政府組織、公共機構和中小型企業也都運用它來解決問題、面對挑戰。

這套有效的科學方法之所以能迅速發展蔚為風潮,最主要的推動者是麥克・馬奎德教授,有行動學習之父之稱的他,在過去十幾年中,於世界各地帶領成千上萬個行動學習小組,幫助許多組織
走過變動。為了將「行動學習」從好(good)推向卓越(great),從組織工具變成改造動力,麥克・馬奎德教授以案例和親臨現場的方式,傳授行動學習的六大要素及十二步驟。這本前所未有的指導手冊,清楚的展示出「如何」以及「為何」這個方法真的能夠用來處理現今愈來愈複雜的組織挑戰;從沙烏地阿拉伯到新加坡,從瑞典到南非,藉由真實案例讀者可以看到行動學習的力量如何創造新產品、增進服務品質和革新企業文化,以獲得競爭優勢和持續成長。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