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衣說故事
1書+4CD,從晨間閱讀到床邊故事,每天十分鐘,養成孩子的閱讀好習慣

朱天衣說故事      

出版時間︰2010.10.05
作 者朱天衣
定 價︰499元

「這幾年間我像一個推銷員般行走於各級學校,和老師、父母、孩子談的都是『閱讀』,記得國小五年級我第一次翻到《三國演義》赤壁之戰的段落,便愛不釋手看了個過癮,爾後青少年時期更是浸淫在《紅樓夢》等章回小說中不可自拔,它對我的寫作幫助極大,讓我的閱讀胃口也十分強勁,更為我的生活帶來無窮樂趣。
章回小說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故事性極強,容易吸引人一回又一回的追下去,它雖是通篇的故事,也可以一個篇章一個篇章獨立起來閱讀,很像中國的戲曲,可以整本戲演個三天三夜,但也可以挑揀最精采處,集中在一晚示人,它也好似中國的捲軸畫,全覽、片段觀賞都好。
我在節錄這些故事的時候,努力的保存它的原汁原味,也期盼這些有限的片段會是個誘餌,誘使聽了這些故事覺得還不過癮的大朋友、小朋友,因此會更進一步的找出這些章回小說,好好大快朵頤一番,這便是我出這套有聲書最大的想望。」
——朱天衣

第一部中國傳奇故事有聲書,六大特色大人、小孩愛不釋手
★用豐富的聲音、動人的音樂,述說二十個精采的傳奇故事
★從中國章回小說取材,讓有趣的故事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
★保留章回小說的原汁原味,在聽讀中感受特有的文學風貌
★講故事+分享心得,給孩子上一堂不一樣的生活品德教育課
★從晨間閱讀到床邊故事,每天十分鐘養成孩子的閱讀習慣
★內容生動、長短適中,是孩子老師說故事演話劇的最佳題材

這套精心製作的產品包括:
◎精美書盒:
硬殼製作、彩色印刷
朱天衣說故事:中國傳奇故事》一本224頁、全彩印刷、名家插畫
朱天衣老師親自執筆,在保有章回小說特殊的文風下,展現二十個精采的傳奇故事,每篇文章後還有心得分享,讓孩子從故事中學習做人做事,並邀請插畫家蔡嘉驊為每則故事繪圖,邊讀邊欣賞,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朱天衣說故事:中國傳奇故事》4CD (每片六十分鐘)
由朱老師親用親自講述,有聲音有表情,再配上生動的音樂,讓孩子一聽就上癮。
第一輯:1.望娘灘2.鎖麟囊3.鶴妻4.白蛇與許仙5.雷鋒塔下的白蛇
第二輯:6.聚寶盆7.鳳還巢8.潑猴孫悟空9.齊天大聖大鬧天宮10.逃不出如來佛掌的孫悟空
第三輯:11.李靖行雨12.門神秦瓊與尉遲恭13.秦瓊落難14.秦瓊賣馬15.秦瓊與單雄信
第四輯:16.安公子救父遠行17.十三妹行俠仗義18.能仁寺公子落難19.十三妹大戰惡和尚20.弓硯緣
◎《中國傳奇故事》L型資料夾一組(兩個)
獨家贈品,質地佳,設計精美,攜帶方便,孩子可以自由存放各種資料或報告。

朱天衣說故事 產品圖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