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

就是他,偉大的愛因斯坦來告訴我們他一生的精采故事。
他談到自己對物理、小提琴及和平的愛好。
他沒有申請時間機器的專利,但是他打下了可以建造時間機器的基礎……。
所以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讓我們跟著愛因斯坦穿梭時空去旅行。

愛因斯坦和時間機器 
 
    

出版時間︰2010.10.05
作 者盧卡‧諾維利(Luca Novelli)
定 價︰220元

這本書裡面……
本書每一個章節都由愛因斯坦第一人稱敘述,用非常口語的方式自述童年生活、學業、愛情及科學發現,讓大家跟著愛因斯坦認識時間、空間、宇宙等現在習以為常的詞彙。

每個章節結尾精要說明與愛因斯坦相關的科學知識。書末附有「相對論小辭典」,在趣味的閱讀之外更增知識性和實用性。

獨具的俏皮畫風,照片和畫作拼貼,口語的文字,多樣化地呈現改變人類歷史的科學家的一生和偉大發現。本書讓我們認識不一樣的天才人物,跟著他們漫遊科學世界,輕鬆學習科普知識。


◎愛因斯坦的悄悄話
*我常聽人家說我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說真的,我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我小時候腦袋不怎麼靈光,四歲還不會講話,九歲還沒辦法正確說出一段完整的話。
*我從小就拉小提琴,還幫我的小提琴取了個名字叫「麗娜」。
*大家相信嗎,我,20世紀最重要的科學家,考試居然沒有考上!
*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我是邊摸著我那隻名叫「老虎」的貓咪腦袋,邊思考相對論的。

《跟著達爾文去旅行》作者、義大利著名作家和插畫家盧卡‧諾維利,獲獎代表作「天才的閃光」系列繁體中文版問世!
★第一人稱的語法,詼諧逗趣的插畫,完全原創、廣受歡迎的圖文科普書
★義大利環境聯盟獎得獎作品,翻譯為多國語言出版
★雙色精美印刷,手繪插畫、珍貴圖片精采呈現
★改變人類歷史的偉大人物親自現身為我們說故事,讓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化身我們熟悉的科學家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