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瘦身-辦公室p27

●下半身曲線雕塑運動(左圖)
將單腳的腳跟用力抵在地板上,抵住約8秒後再換做另一支腳。這個動作對於大腿至臀部間的緊實效果非常地有用。


●辦公桌腹肌運動(右圖)
坐著時身體不要靠在椅背上,雙腳離地約5公厘左右。有意識地將力量集中在腹肌上約8
秒鐘的時間,這樣做可緊實腹部肌肉。


既然是在辦公室裡,要做些健身運動或伸展運動當然是很困難的,但若是等長運動(
Isometric Exercise
,利用動作的靜止來鍛鍊肌肉的運動)等不顯眼的運動就沒問題囉。特別是常常要在辦公桌前工作的人,在上班時間內幾乎都只有用到上半身做事,讓雙腳閒置在那邊沒事做實在是太可惜了。

因此,這裡要特別推薦可以一邊坐著一邊進行的「辦公桌腹肌運動」與「下半身曲線雕塑運動」。做這些運動時記住不要憋氣,只要注意呼吸順暢,這套動作一天做再多次都沒有問題。在工作會議上感到無聊時也可當作是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可說是一石二鳥。




輕鬆瘦身100招


「只要一點小改變」就能「輕鬆瘦身」的減重招式最終版!

 輕鬆瘦身100招    

出版時間︰2010.09.28
作 者福田千晶(Hukuda Chiaki)
定 價︰180元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