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真是太失職了,忙到忘了把朱天衣老師在台南誠品安平店的演講活動PO上來,只好亡羊補牢趕緊把11/14當天活動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一直都很喜歡安平店,這一區本來就帶著一種寧靜獨立的氛圍,據悉週末假日的讀友,有某種習慣會來此參加講演活動,用過餐小寐一會兒時間,午后來到位於二樓的書店,自在享受這一刻全然舒適的書店體驗。

這天的聽眾大多是年輕的媽媽帶著稚嫩的孩童一起聽講,小編發現朱天衣老師真的超有魅力,雖然主要內容是講給大人聽的,不過這些孩子有好幾位從頭到尾都乖乖陪在媽媽身邊,我跟書店的企劃人員直呼:好妙~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462  


老師分享了有關孩子的閱讀力、作文力培養,會後許多爸爸媽媽都來與老師繼續提出各自寶貝的疑難雜症,還有個小朋友童言童語可愛地詢問︰「等等要說故事給我聽嗎?」,唉呀呀!真的很想很想呀~ 只是眼看高鐵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只好像"灰姑娘"時間到之前,萬般不捨的跟小朋友說抱歉,趕著離開了。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483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490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01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03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11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13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17 

朱天衣 安平店演講526 


如果你想體驗朱天衣老師說故事的神奇魅力,11/21週日還有機會唷~
我們等你來!!(有準備小禮物,不過...數量有限)

11/21(日) 15:00-16:00 
誠品書店  台北東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B1 書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