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開運大預言

建國100兔瑞氣,二刊合一雙重報喜!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A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B 
    
出版時間︰2010.11.23
作 者雨楊居士
定 價︰原價350元     開運特價298

--太歲當頭,喜事降臨自安泰。
今年是生肖兔的本命太歲年,將面臨人生多變的一年,無論是生活模式、工作環境、感情狀態以及心性感受,都有極大的改變。常言道:「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即使面對困難衝擊,只要有喜事照會即可化解,如:結婚喜慶、生子添孫、新屋入宅等,都能轉化成新的局面,開啟好的轉變契機!又逢功名吉星「將星」,充滿積極正面的力量,再加上「金匱」財星拱照,表示收穫豐碩,所以只要凡事謹慎而為,見好就收,仍能保持安泰。

--
貴人助運,擴展人脈運自亨!
歷經去年的動盪不安,今年運勢略為提升,可望拋開過往包袱,邁向新階段。今年有「陌越」權貴吉星加持,指在權力與地位的提升,並有遠方貴人臨門,易得賞識,在工作上有嶄新局面;美中不足是「六害」小人星、「病符」凶星作崇,須留意感情與健康的變化,廣結善緣、多種善因,方可平安順利。

--
事多紛擾,廣植福田運太平!
生肖蛇今年運勢下滑,雖有功名吉星「八座」來助,但力量稍嫌不足,難以抵擋眾多凶星來犯,因此,應於工作、學業加倍努力,避免與人爭執,以和為貴可免憂煩。而今年有「天狗」、「弔客」、「天殺」、「吞陷」等眾多凶星入宮,晦氣重重,易有外傷、小人之厄,外在紛擾常影響內在平靜,臨危時無法作出智慧判斷,建議在正月十五日前安「光明燈」,或是前往廟宇制化凶星,祈禱神佑照耀前程,平日則多行善道,便能各事順通。

 

隨書附贈「金兔報喜春聯」一組

首刷再加贈「開運錢母包」,招財迎福好運旺旺來!
市面無售,上印專利招財開運符,並由雨揚老師祈福加持!
2011雨揚開運大預言-錢包 


2011開運大預言

PART1201112生肖運勢大預言 

PART2201112生肖流月運勢 

 

辛卯兔年開運特輯

雨揚老師獨家百年開運企畫,教你招財祈福100% 

PART1--2011年九大風水布局

PART2--2011年12生肖化煞開運法

PART3--二十四節氣養生開運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