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特殊印金精緻藏書票
 

首批隨書加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入夜 藏書票(W663) 



《入夜


天堂在我心降下帷幕,就在我想死卻未死之際
為了代我死去的無辜女人,為了替她而活
我決定要報復一個女人,殺掉一個男人
入夜 

出版時間︰2010.12.21
作 者康乃爾•伍立奇/勞倫斯•卜洛克
定 價︰280元


一個故事,兩個身影                 
一部你差點就看不到的夢幻推理

《入夜》
一聲槍響,兩名女子的生命路徑,自此交纏糾葛

困在絕望深淵的寂寞美女瑪德蓮考慮自殺。她輕輕撫摸一把醜惡的左輪槍,那是酒鬼父親唯一留給她的遺物。她用槍管抵住太陽穴,扣下了扳機,只聽到清脆的撞針敲在空彈膛的聲音。

自殺失敗讓瑪德蓮如釋重負,欣喜若狂,重拾了對外來的希望。她隨手把槍一拋 ─ 子彈卻以無比憤怒的速度擊發出去,不偏不倚的打中屋外路過的年輕無辜女子。她死在瑪德蓮的臂彎裡。

這是《入夜》的開場,濃縮康乃爾‧伍立奇寫作精髓的壓卷之作,塵封已久,未曾面世。伍立奇苦思多年,始終無法完成這本愛恨交織、懸疑激情的小說,在他死後,遺留下推理小說史上最深的遺憾。而這本凝聚大師心血的小說,由勞倫斯‧卜洛克 ─ 現今最具風格的推理小說作家,續成出版,足可與伍立奇其他經典:《黑衣新娘》、《魅影女士》、《我嫁了一個死人》並列,絕不遜色。

黑色電影之父康乃爾.伍立奇的夢幻遺稿
當代推理風格大師勞倫斯.卜洛克
接力續成
向偶像致敬,世人最期待的懸疑經典於焉誕生



康乃爾.伍立奇Cornell Woolrich
電影界的緊張大師,令希區考克著迷、讓楚浮再三致敬、艾勒里.昆恩崇拜、江戶川亂步絕倒。

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歐美當代冷硬派偵探小說書寫第一人,才華洋溢,獲得四屆夏姆斯獎、愛倫坡終身大師獎等殊榮。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