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匪的女兒

 綁匪的女兒 
 

出版時間︰2011.01.04
作 者赤井三尋
定 價︰360元

在「綁匪女兒被內定成為新進的報社記者」這個震撼彈下
封藏在二十年前的一起嬰兒綁架案
逐漸呈現出赤裸裸的真相

推理評論家傅博 專文導讀
第四十九屆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品

一則來自週刊上的獨家新聞:「綁匪的女兒被內定成為新進的報社記者」。知名報社東西新聞社於是著手針對這起發生在二十年前的嬰兒綁架案,重新展開調查。
當年,綁案嫌犯在成功取得贖金之後,遭到警方追緝,撞車身亡,使得整個案情匆匆落幕。所以大家聽到重啟調查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任憑再怎麼查,也不可能有新事證出現。
奉報社命令擔負起這項調查任務的記者梶,回到案發現場的橫須賀市,重新訪談了當時負責此案的刑警井上、新生兒所在醫院的院長大槻先生,從大槻的口述及井上筆記本中記載的內容,逐漸摸索到案情並發現重重疑點:例如嫌犯的身高、說話的聲音與長相不相符等等。
為了解開疑點,梶窮追不捨,積極尋訪綁案嫌犯的生活圈,終於找到蛛絲馬跡,讓當年「封藏而不為人知的真相」浮上檯面。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