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思考才會有創意_書封(含腰帶)_150dpi0603.jpg  

<這樣思考,才會有創意>10個認知X5項要訣X10條法則,早知道早成功的創意思考術

作者:外山滋比古

定價:260元

 

暢銷書《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作者最新力作東大生、京大生上完思考整理術,接著修創意思考課
10個認知X5項要訣X10條法則,讓你用對方法思考,想出好點子!
你會創意思考嗎?從生活、課業、工作到發明,都少不了創意+思考力!

「為什麼我總是想不到好點子?」
「我沒有創意是因為我的反應不夠快?」
「只要用力想靈感就會跑出來?」
「用什麼方法才能激發出好創意?」

創意≠頭腦好≠邏輯強≠資優生……

方法不對,靈感不會來! 外山老師教你如何思考,想出好創意!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沒有創意,不會思考,甚至想要有靈感都很難。在課業及工作上面臨極大困擾。人的大腦有吸收知識及想出新事物兩種功能,而我們多偏重知識的學習,卻極少思考發想,以致頭腦聰明拿高分的人也缺乏創造力。加上靈感總是在毫不留神的瞬間乍現,想的方法不對,很難捉摸到。日本廣受歡迎的外山滋比古教授,幫學生上完思考整理術後,再傾全力推出創意思考課,從認識創意、掌握產生靈感的方法到製造創意,教你練就會思考能發想的本事。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