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無間>The Legal Limit
 
作者:馬丁.克拉克
定價:360元

 兄弟無間_立體書封_72dpi(W663)_0707.jpg  

 

從小看著哥哥橫在前面、為我擋下爸爸的拳頭
我就對自己發誓,要與哥哥一輩子相挺到底
只是,那一晚,那一槍之後
這個誓言成了我一生無法癒合的傷口、沒有救贖的黑洞

為了親人,你會扭曲多少真相?

 檢察官梅森.杭特自小就跟哥哥蓋茲承受著父親沒來由的暴力,他們從無力還手到立誓保護彼此,一路互相扶持,甚至在父親拋妻棄子後,兩人也熬過了家境艱困的青春期。只不過童年的傷害已經在兄弟倆心中埋下不同的種子:哥哥蓋茲脾氣暴躁、衝動,在運動場上把橫衝直撞的特性發揮得恰到好處,還因此獲得了保送大學的機會;弟弟梅森則是努力向學,靠著獎學金進入大學攻讀法律,前途一片大好。

在一個假期即將結束的夜晚,梅森與哥哥在朋友家享受美食好酒後,酒酣耳熱地駕車回家。半途中,他們與蓋茲的情敵韋恩.湯普森狹路相逢,起了衝突。暴怒的蓋茲突然拔槍射殺了韋恩,慌亂的梅森一心想保護哥哥,當下決定只要他們不說,便不會有事。於是兩人仔細而周延地套招,把一切該有的、該消失的都處理妥當。梅森同時也告誡蓋茲要自此改過,走上正路,別再讓媽媽傷心。然而,就像是個惡意的笑話一般,蓋茲從輟學、遊手好閒一路落到販毒被捕,判了個幾乎是終身監禁的刑期。

蓋茲困在牢中的年歲,梅森逐步攀上人生的高峰,婚姻、家庭、事業的順利更加對比出兩人的差距,然而從中醞釀的妒恨、懷疑與敵對,終於逼得蓋茲拋出震撼彈,把向來博得眾人信賴的梅森逼到懸崖邊緣,一回身就是聲名狼藉、粉身碎骨。至終梅森得要抉擇哥哥,還是正義

一樁法官也難斷定的案件
一個跨越二十多年的兄弟情仇
在正義與親情激撞的火花中,他們全都跨越了法律的界限

 

前往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