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開始了~除了暑修、出去玩、還有什麼更酷的選擇呢?

 

青年科技大觀園    

 

今年暑假,臺大科學教育中心與臺灣科學教育館共同舉辦了一場精采的科普競賽:『青年尬科學  聽、說、讀、寫、大擂台』,邀請全國1518歲的青年們,如同 『超級星光大道』 般的 『尬』科學!

 

臉譜入圍的有:

1.桑老師的瘋狂數學課:「數學界的莫札特」帶你破解質數、形狀、機率、密碼、預測未來的世界謎團

2.幾隻襪子湊一雙?:生活中超級有趣的12個數學謎題

3.孟德爾和了不起的豌豆實驗

4.十項最美的實驗:實驗桌上的科學家,影響世界的十個偉大發現

5.角豆莢偷走了巧克力?:60堂煎煮炒炸的化學課

大家快來一起支持臉譜好書吧!!


競賽內容包含閱讀科普好書,透過團隊合作,撰寫閱讀心得文章,之後遴選出入選隊伍,最終於舞台上pk口說科學故事,挑戰總額超過17萬元的豐富獎項!

 

這項精采的暑假作業,你怎能錯過?趕快將這好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們,邀請大家加入『青年尬科學』的行列,一起讀好書、說故事、團隊合作拿大獎!

 

詳細競賽規則與活動日程,請見2012『青年尬科學- 聽、說、讀、寫、大擂台』活動官網  http://case.ntu.edu.tw/scinarrato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