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權力也能有影響力:讓你的上司、同事及合作夥伴都聽你的微領導力                            

 沒權力也能有影響力  


出版時間︰
2012.11.6
作 者
亞倫.柯恩(Allan R. Cohen)
            大衛.布雷福德(David L. Bradford)

定 價︰360


◆領導學經典,二十週年紀念增訂版
◆美國《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特別報導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成功領導人,必須擁有沒正式權力也能領導的能力。本書提供了最好的方法與技巧。」--暢銷書《執行力》作者 瑞姆.夏藍(Ram Charan


你是否經常面臨以下的困擾:
◎你需要跨部門合作,但是那些工作者不歸你管又不積極配合;
◎你請求同事變更工作的優先順序、關心你的請求,但對方往往面有難色;
◎你有很棒的點子,但是不知道該如何跟主管說明,影響他的決定;
◎你希望能擺平難纏的客戶或說服潛在的合作盟友,但是你可能沒有太大的power


學會Exchange交涉術,就能影響你的上司、同事ˋ及合作夥伴
在工作中如果你並未擁有正式或強大的權力,卻又必須領導不歸你管的人,或是影響你的上司、同儕、客戶及其他合作夥伴,甚至要與人建立有效關係時,怎麼辦?這時你就必須懂得透過「影響力」來取得合作,完成任務。

但是「影響力」從何而來?領導力大師亞倫‧柯恩和大衛‧布雷福德研究發現:了解、滿足對方需求的互惠式(Exchange Model)影響模式,最能發揮效用。在這部經典中,兩位大師詳細闡明如何誘使那些掌控關鍵資源、資訊或支援的人與你合作;如何運用影響力進行跨領域合作、帶頭進行重大的變革;如何超越約束性的假設、找出潛在合作夥伴的興趣與需求,並談成對雙方都有利的交易。

無論你的組織地位為何,你往來的客戶與顧客是哪種人,你的成功很大部分取決於能否影響那些你沒有正式控制權的人。《沒權力也能有影響力》提出強而有力且經證明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克服人際與部門之間的障礙,將同事與競爭對手都轉化為盟友。


<作者簡介>
亞倫.柯恩(Allan R. Cohen)
百森商學院(Babson College)的Edward A. Madden全球領導力傑出教授暨組織創業主管,專司領導力與組織轉型。他在哈佛商學院取得商管碩士和工商管理學博士的學位,曾經擔任奇異、拍立得、IBM及東芝等公司的顧問。

大衛.布雷福德(David L. Bradford)
史丹佛商業研究所組織行為資深講師及史丹佛領導力經理人課程主管,曾經擔任過福利托雷食品公司(Frito-Lay)、李維史特勞斯公司(Levi Strauss & Co.)與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的顧問。

兩人另著有《卓越管理》(Managing for Excellence)與《活力領導》(Power Up)等暢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