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零疼痛》讀者回函抽獎-   得獎名單揭曉!~


~恭喜以下6名得獎者,小編將以mail再做通知後續領獎作業~

獲得「專業軟式小球Hand and Foot Treatment Kit」的三位讀者--
林均育 先生/小姐(高雄市旗津區)
林幸慧 先生/小姐(新北市三重區)
楊靜宜 先生/小姐(台北市南港區)



獲得「專業軟式滾筒New and Improved MELT Soft Body Roller」的三位讀者--

林淑美 先生/小姐(新北市鶯歌區)
彭建中 先生/小姐(台北市南港區)
李皇達 先生/小姐(新北市三重區)











凡購買《風靡全美的MELT零疼痛自療法》一書,
寄回抽獎券即可參加「MELT零疼痛」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詳見本書)


6名幸運讀者可獲臉譜專程訂購,美國空運來台的
好禮~
 

     獎項內容物    /      市價      /    名額      

*專業軟式小球Hand and Foot Treatment Kit/美金$39.99/3名
MeltBest_小球W600  


*專業軟式滾筒New and Improved MELT Soft Body Roller/美金$59.99/3名
foamroller滾筒W600  






《風靡全美的MELT零疼痛自療法》

一天10分鐘,跟著頂尖專家筋膜自療,不靠醫藥解除全身的痛!

            
MELT-零疼痛自療法-3D_W200      
       

出版時間︰2013.12.05
作 者
蘇‧希茲曼(Sue Hitzmann)

定 價︰360元


2013出版以來高踞Amazon健康運動分類項排行第一

美國知名健康節目《奧茲醫生秀》專題介紹引發熱潮
美國《Prevention》雜誌推薦值得閱讀百書之一


原來疼痛是筋膜水分不足引起的!

整合拉筋拍打和按摩整骨效果的自我療癒健康法,
一根軟式滾筒+一顆軟球,就能使體內筋膜水分平衡,
解決運動後、姿勢不良或長期復健卻不見效果的煩惱!

你常有「不舒服」、「緊繃」或「不對勁」的感覺嗎?即使努力運動、醫療和復建,也只能暫時緩解症狀,無法根除疼痛肇因?
身體就像一塊海綿,MELT療法能快速補足身體結締組織水分,釋放長期緊繃,啟動自我療癒機制來解除全身各種疼痛和困擾:
● 難入睡或淺眠。
● 消化不良。
● 中午就開始疲憊不堪。
● 水腫或體重增加。
● 明顯的老化跡象。
● 蜂窩組織問題。



作者親身實證開發MELT療法

一天10分鐘跟著做,幫助美國各地、超過萬人見識成效!

十幾年前,蘇‧希茲曼是國際級健身示範教練和講師,事業處在最巔峰。在完美健康的外表下,其實她的腳飽受疼痛的折磨。本身擁有運動科學碩士學位,也在神經肌肉治療法上進修訓練,她以為要找出腳的毛病應該很容易。但沒想到就算是最有名的醫師和物理治療師都無法解釋她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希茲曼才二十幾歲,工作前途就面臨威脅,整個人的生活品質也降低。

希茲曼在吃足苦頭中體會到飲食、運動和肌力並非健康、零疼痛身體的根本。後來在尋求自己疼痛的真正源頭時,她將努力焦點從健身方法徹底扭轉到徒手人體治療方式。

在追求活出有活力、零疼痛的生活中,她開始迷上正掘起的結締組織(筋膜)科學。結締組織包圍在身體的一切層面,包括:肌肉、骨頭、神經和器官。她遇到的研究者逐漸發現,結締組織這個扮演支撐、保護和穩定角色的身體系統,其實是有反應、適應性強,且可以再生。希茲曼後來領悟到,每天痠痛、僵硬、緊繃所引發的疼痛、體重增加、睡眠問題和其他看似不相干的毛病,其背後的元凶全都是結締組織脫水。透過個人的探索和實際按摩治療經驗,她開發了 MELT 療法。


MELT 療法可以幫助你更容易入睡、睡眠品質更好、整天更有體力、改善姿勢、減輕壓力和緊張、甩掉多餘的體脂肪與減少蜂窩組織。

這麼棒的方法好到令人難以置信,但在美國已經有超過萬人見識到它發揮的成效。現在你也可以來當見證者,用力活出最棒、最年輕和朝氣滿滿的人生。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  甘思元 

台灣第一位鐵人三項職業女子選手  李筱瑜
宏恩綜合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侯雅娟
臺灣226k超鐵紀錄保持人  徐國峰
臺灣肌能系貼紮協會會長  鄭悅承
熱門運動休閒部落格  山姆伯伯工作坊
~專業推薦~


本書藉著使用軟式滾筒和簡單輕柔的運動讓身體恢復到正確的位置,達到重新平衡,對於紓解肌肉緊張和止痛有很明顯的效果。建議大家在做MELT療法時一定要配合書中提到的呼吸,在深呼吸的過程中可以緩和你的情緒,把身體意識帶到治療的部分。

練習MELT療法調整身體處在理想的正位,可以讓運動效果加乘,更可以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
~杏誠復健診所院長/楊峯芃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作者認為會痛的地方就是「壓力卡住」了,因此她提出這套方法就是利用軟式滾筒進行「MELT動作」讓身體各部的水分都能暢通無阻。

MELT與中醫經絡穴道間的關聯性讓我興味昂然,尤其是作者透過西方的理性論調,把千百年來累積下來那種經驗式的中醫知識轉化為我們可以理解的語言,甚至可以獨立操作自療。
~臺灣226k超鐵紀錄保持人/徐國峰


利用軟式滾筒自體按壓放鬆,有減緩肌肉緊繃、增加血液循環、改善運動後恢復速度等功效。但市面上的資訊,鮮少提及理論根據及身體結締組織的反應等知識:如,為什麼滾壓小腿時,要前後滑動?為何在找到較為刺激敏感的區域要進行左右翻壓與旋轉腳踝?……

本書除了介紹滾筒按壓方法及步驟,作者對於「結締組織」有深入淺出的說明。不僅教你怎麼做,還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
~熱門運動休閒部落格/山姆伯伯工作坊


【 MELT 療法的成功案例】(整理自 www.meltmethod.com

這個療法真是不可思議,我還積極鼓吹朋友來試試。身邊若有朋友受疼痛之苦,或者想要改善身體
靈活度與長壽養生, MELT 療法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蘇珊‧葛林柏格(Susan Greenberg),51歲


MELT 療法太讚了!做完之後,我整個人感覺棒呆了。

──克莉絲汀‧貝特克(Christian Betke),37歲


蘇真的開發了一種方法,讓大家可以維持更久的好生活與健康品質。 MELT 療法放慢老化的腳步了。

──芭梅拉‧辛格(Pamela Singer),48歲


蘇的課程不僅幫了我的破膝蓋一個大忙,我整個身體都受惠了。

──布蘭達‧布朗(Brenda Brown),70歲,上過兩次的八堂課程


利用蘇的技術帶來很大的成效,包括:力氣、減重、氣色、放鬆和柔軟度。做MELT 療法,一切都變好了!

──蘿拉‧弗利平譚佐(Laura Flippen-Tenzel),63歲的年輕人


MELT 療法提供我運動的方法和點子,幫我的客戶更漂亮和健康,他們也會一直回來上課。

──海莉‧奧特曼(Hallee Altman),30歲,身體中心工作室(The Center Studio)負責人


足部系列的治療已經讓我擺脫腳的疼痛。現在我可以活蹦亂跳,找回健身的樂趣了。 MELT 療法是我到目前為止對身體做過最健康的一件事。

──伊麗莎白‧巴肯(Elizabeth Barkan),團體健身課程講師


雖然以前受過傷和動過手術,但 MELT 療法已經幫我找回身體的靈活度。最重要的是,我還保有體力追我家小孩。

──潔兒‧陳(Jaye Chen),38歲,律師和兩個孩子的媽


這項技術讓我的身體遠離疼痛,並緩和我的肌肉勞損!

──泰瑞‧威廉斯(Terry Williams),36歲,運動員和健美選手


我感覺人長高了,身體重心更穩,而且一直有的疼痛也全部不見了。

──莉莉‧泰勒(Lili Taylor),女演員


MELT 療法改變我的人生。

──瑪麗蓮‧史拉文(Marilyn Slavin)

  目  錄 
審定序
推薦序
前言
PART、1
1 真正引發疼痛的原因
你的生活可以不必和疼痛為伍
真正的祕密
令人慘叫的疼痛
「正常」的不舒服
嚴重的誤解
慢性疼痛真正的元凶
結締組織和神經系統
真實性檢測:疼痛的醫學治療
真實性檢測:運動
從問題到解答
2 結締組織的力量
筋膜的迷人世界
水合作用
脫水
人並非機器人
人體的大腦
發炎的問題
體驗到健康與回春
3 遺漏的連結─神經筋膜系統
神經系統知識簡化版
解決之道

PART、2
4 成為自己的身體治療者
MELT療法的4R方程式
MELT療法的方式
5 重新連結
團塊和空隙部位
重新連結「自動導航器」與「理想正位」
動作前後階段的「重新連結」
6 重新平衡
「神經核心」的穩定度
「神經核心」失衡
MELT療法的「重新平衡」技術
「重新平衡」的力量
7 再水合
找到對的工具
正向有利的施壓
我的小祕密
多層結締組織的療法
結締組織對緊繃的反應模式
光是施壓還不夠
新型的治療途徑
重新找回結締組織的水分
MELT療法的施壓技術
MELT療法的雙向延展技術
MELT療法的延展技術
8 釋放
減壓的基礎部位
MELT療法的減壓技術
9 手部和足部的治療
最後發明的法寶
球與技術完美的結合
MELT療法的手部和足部治療
MELT療法的手部和足部技術
用迷你軟球做手部的治療
用迷你軟球做足部的治療

PART、3
10 開始練習 MELT 療法
自我療癒的啟動計畫
開始之前
喝水的重要性
特殊狀況的對應方法
預備,開始!
11 補充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水分
為什麼下半身補足水分這麼重要
碰上擾人的蜂窩組織時
為什麼上半身補足水分這麼重要
你的MELT再水合計畫
12 釋放頸部和下背的壓力

PART、4
13 MELT療法的藍圖計畫
歡迎來到輕鬆圈
你的自我療癒計畫
藍圖計畫
連續動作的導覽表
連續動作的說明
14 以MELT療法作為自我照護的輔助
善用你的感覺
治癒的過渡期
你的輔助自我療癒計畫
源自創傷、傷害或手術的疼痛
被確診為全身性狀況、失調和疾病
懷孕和產後
後記
致謝
推薦閱讀參考


  作者 
蘇‧希茲曼(Sue Hitzmann)
擁有運動科學碩士學位,以及顱薦骨治療法和神經肌肉治療法的專業資格,是美國公認的身心動作教師和手療法治療師。她累積十幾年在解剖科學和替代治療的實務經驗、研究和學習,最後開發了 MELT 這項零疼痛健身和長壽養身的革命性方法。她目前住在紐約。

  審定者 
楊峯芃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曾先後服務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復健科及台北市立萬芳醫學中心復健科,並於2004~2005赴美至哈佛大學Spaulding Rehabilitation Hospital進修,之後擔任杏誠復健診所院長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