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境三部曲之2:暗夜前哨

絕境三部曲之2:暗夜前哨_立體封(修白)   

出版時間︰2014.3.27
作 者
安.阿吉雷(Ann Aguirre)

定 價︰299元



在黑暗中,我擁有你的愛

到了光明之地,你卻轉身離去

 

巨大圍牆保護的救贖之地,危險被擋在外面,卻把無知鎖在裡面

在由謊言建造出的和平之中,人類的毀滅開始倒數……

美國亞馬遜數百條四星評價口碑鉅作

2012年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Top10選書

2012年美國最具聲望文學獎RITA最佳青少年羅曼史作家

美國三大公信書評《出版人周刊》、《科克斯書評》、《浪漫時潮書評》一致強推

 

他們說我錯了──我不能既是女獵人,又當個好女孩。

我究竟該不顧一切選擇當自己,還是成為大家期待的樣子?

世界已然毀滅,而杜絲也被住了一輩子的地底避難所──「隱地」放逐,不得不前往傳說中無法居住的地上舊世界。

歷經漫長艱辛的逃亡旅程,杜絲和一路互相扶持的夥伴們來到了地表上的救贖之地──被高牆保護的小鎮,卻發現自己與這裡的生活規範完全格格不入。

杜絲天生就是驍勇善戰、勇敢堅強的女獵人,但在這裡,她再也不能當自己,只能被迫換上長裙,乖乖到學校上課。更讓杜絲備感孤單的是,和她一起來到救贖之地的朋友們,似乎都能適應得很好。就連原本以為已經互通心意的菲德,都和她愈來愈疏遠。

但杜絲堅持自己的選擇,憑戰鬥實力加入了原本只有男人才可以參加的守衛隊。原本以為找回了自己的生存目標,沒想到牆外的屍怪卻也產生變化。這一次,牠們不只是把人類當作食物,而是計畫著全人類的滅亡。

在圍牆內,對杜絲的不滿耳語也開始出現,指控她違反規定的行為替小鎮惹來了厄運。面對來自牆外和牆內的困境,杜絲該怎麼找出一條生路?


【媒體好評】

《絕境三部曲之2:暗夜前哨》將整個故事導向完全不同的方向,充滿出奇不意的轉折和刺激!……書中角色所經歷的一切,不只改變了他們,也改變了身為讀者的我們。你會開始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待這些角色,跟著他們一起轉變、成長。 ──美國亞馬遜讀者五星評論OpheliasOwn

《絕境三部曲之2:暗夜前哨》實在是太精采了,我怎麼稱讚都不夠!書中角色之間的發展比第一集來得更加複雜,讓我們可以從各個角色身上看到更多不同的面向。──美國亞馬遜讀者五星評論Lee

阿吉雷寫出了一位勇敢、身手矯健的女主角,一位同樣致命的好夥伴(也是她的曖昧對象),以及野蠻殘酷、卻引人入勝的後末日文明社會。這部作品對《飢餓遊戲》的書迷來說,一定有致命的吸引力。──《出版人周刊》

《女獵者印記》是本引人入勝的後末日生存小說……阿吉雷呈現的黑暗未來世界中,每件事都不能妄下定論,讀者必須像杜絲一樣,在「隱地」的生存處境下,思考律法與自由的價值與平衡。──《書單》

驚悚黑暗、節奏強烈緊湊……阿吉雷創造了非常獨特、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文類,精采懾人。──《浪漫時潮書評》

儘管書中主角們時時刻刻得面對不同的困境,杜絲對生命的熱愛成為一股力量,讓他們在最艱難險惡的時刻也不會退縮。──《美國兒童圖書中心》

 

【作者簡介】

作者安.阿吉雷(Ann Aguirre
從小在玉米田中的小黃屋裡成長,擁有英國文學學位。在成為全美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客作家之前,她曾當過小丑、收銀台店員、配音員,現與丈夫住在墨西哥。她熱愛每一種類型的小說,不論成人或青少年作品。安.阿吉雷的作品主要為奇幻、科幻小說,創作類型橫跨都會奇幻、奇科幻羅曼史、超自然懸疑羅曼史、蒸汽龐克奇幻(和她丈夫一起),以及青少年小說。每本作品都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和Goodreads書評網得到四顆星以上的評價,分別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今日美國》暢銷排行榜屢獲佳績,從此奠定阿吉雷類型娛樂小說大家的地位。《絕境三部曲》是她在青少年領域的初試啼聲,甫出版即獲各方媒體及讀者的廣大好評,也陸續拿下青少年圖書界的重要大獎,更加肯定了《絕境三部曲》的魅力與阿吉雷的實力。

譯者彭臨桂
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譯有《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39條線索》系列等書。
聯絡信箱:evanlibra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