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關門之後


酒店關門之後_立體封+腰  



出版時間︰2014.4.29
作 者
勞倫斯.卜洛克
定 價︰
350元



《酒店關門之後》由三個發生在酒店的案件所編織而成,用一本書奢侈的來供應三宗謎題,卜洛克的慷慨還不只如此,事實上,他私心底下更清楚的注目是罪案所在的背景:酒店,和酒店中各色各樣滄桑的人們。

  酒店及其人們,在卜洛克筆下,是最精準的紐約風情縮影,一如伍迪‧艾倫鏡頭底下的大紐約街景,做為一個生活於斯、思考於斯、寫作於斯、憂傷困頓於斯的老紐約,卜洛克滿懷眷念的記錄這個集華麗和罪惡於一身的世紀大城。



【作者簡介】
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相關著作:《八百萬種死法》《刀鋒之先》《到墳場的車票》《在死亡之中》《父之罪》《謀殺與創造之時》《黑暗之刺》


【譯者簡介】
王凌霄
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政治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美國賓州州立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譯有《杜魯門》、《卡斯楚》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