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2353783_b19789862353783_b29789862353783_b39789862353783_b49789862353783_b59789862353783_b69789862353783_b7  

 


-----------------------------------------------------------------


《謝謝妳!哇莎比醬!我和貓咪的87天奮鬥日記》【隨書附贈珍藏書盒】
哇莎比醬_立體書盒  

出版時間︰2014.8.7
作 者哇莎比醬(Wasabi chan) わさびちゃん

定 價︰280元



一隻被烏鴉無情攻擊的小貓,一生只有短暫87天
她奮力對抗病痛的模樣,帶給人們溫暖與勇氣


再見了,哇莎比醬
妳是我們永遠的家人,我們愛妳


令人動容的奮鬥過程全記錄 × 哇莎比醬日常生活寫真 × 作者給台灣讀者的一封信

「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 作者 張角倫
「當世界只剩下貓」作者 吳毅平
溫柔推薦


那天,門外傳來淒厲的哀嚎聲。
那是一隻被烏鴉無情攻擊、只有兩三週大的小小貓咪……


嘴部粉碎性骨折、舌頭被啄穿的哇莎比醬,全身沾滿鮮血,眼中卻閃爍著堅定的求生意志。牠不向命運低頭,一點一點從重傷中恢復。
在餵食過程中,為了保護哇莎比醬,由曾奶奶縫製了特殊的毛線裝讓牠穿上。沒想到卻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迴響,也讓大家看到了哇莎比醬強韌的生命力。
牠努力對抗病痛、散發滿滿活力過著每一天,還與家中黃金獵犬與小鸚鵡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友。哇莎比醬展現的生命力感動了每一個人,也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與關愛。甚至有許多人留下了感謝的話語,訴說自己如何被哇莎比醬努力求生的意志感動,讓他們在低潮與挫折中,給予大家繼續好好生活的勇氣。
但是,在2013年8月27日,哇莎比醬的病情突然惡化,急救無效,在一家人的不捨與悲傷中,成為了貓天使。
哇莎比醬的媽媽滿懷思念寫下這本書,不只是為了紀念帶給家人莫大快樂的哇莎比醬,也期望能喚起大家對流浪動物的保護意識,尊重人類以外的每個生命。

這是一個小生命努力求生,在過程中綻放著光與熱的身影
牠的故事在每個人心中留下了不會熄滅的溫暖火光

【作者簡介】

哇莎比醬(Wasabi chan) わさびちゃん
2013 年,在路上被烏鴉攻擊時獲救的小貓,當時只有兩、三個星期大。「爸爸和媽媽」救回哇莎比醬之後,收為自己的家人。「媽媽」幫哇莎比醬開的推特帳號大受歡 迎。經過細心照料,哇莎比醬的傷勢順利痊癒,但於七月三十日疑似癲癇發作,雖然治療之後不再發作,還是不幸於八月二十七日,悄悄走過了天上的彩虹橋,成為 了天使。


譯者 歐凱寧
1979年生,畢業於國立海洋大學電機系,自學日文小成。2003年進入專利事務所開始從事翻譯 工作,2006年底開始從事書本翻譯。領域從電機專利文件乃至於小常識、生活醫學、科技等等的中日對譯,樂於在工作中吸收新知識。目前嘗試將觸角延伸到特 殊造型與影像創作,近來譯作有《貓手相:貓咪的性格,看看肉球就知道》《讓九成顧客回流的33個關鍵秘訣》《頂尖業務員都在用的3T筆記術》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