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隱地 絕境重生《絕境三部曲》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揭曉

緊張刺激的時刻來惹
恭喜以下讀者,小編將以mail再做通知後續領獎作業!
 
吳X怡讀者  0989-XX5-XX1

快照2  



-------------------------------------------------------------------------------------------------------------------------------------------


突破隱地絕境重生

「絕境三部曲」抽獎活動


ipad-mini-2   


【活動期間】10326103831日止 (以郵戳為憑)

【獎項公布】10395日得獎名單公布於臉譜部落格 http://facesfaces.pixnet.net/blog

【活動獎項】iPad mini Wi-Fi 32G (Retina) 一台 (空機不挑色)

【活動說明】
1. 凡購買【絕境三部曲1-3集】寄回以下資料,就有機會參加「絕境三部曲」抽獎活動
絕境三部曲1-3集:書內抽獎卡(共三張) (影印無效)

2.
請於103831日前(以郵戳為憑) 寄回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5樓    臉譜出版「絕境三部曲」專案

3.
活動抽獎寄送只限臺澎金馬地區。




------------------------------------------------------------------------

絕境三部曲之1:女獵者印記 

      絕境_立體封+書套  

出版時間︰2014.2.06
者︰
安.阿吉雷(Ann Aguirre)
價︰299


人類最後的避難所裡
個人意見是禁忌,自由戀愛是背叛
為了生存,必須扼殺自我
但離開這裡,在外面的黑暗世界中,只有死路一條……

美國亞馬遜數百條★★★★評價口碑鉅作
2012年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Top10選書
2012年美國最具聲望文學獎RITA最佳青少年羅曼史作家
美國三大公信書評《出版人周刊》、《科克斯書評》、《浪漫時潮書評》一致強推




世界末日不是結束,而是噩夢的開始
唯有殺戮才能生存,服從才能保命
直到那個來自地表的男孩,推翻我相信的一切……


 十五歲少女杜絲出生於第二次大毀滅之後。從她有記憶以來,人類一直都住在地底下的「隱地」──原本是舊世界的地下鐵系統通道。
戰爭與疾病毀滅文明之後,傳說地表燃燒著永恆大火,沒有任何生物可以存活。僅存的人類移居至地底,形成了分工嚴謹的小型社會,每個人都必須選擇成為生育者、製造者,或是獵人。經過許多個世代,艱苦的地底生活讓人類的平均壽命降低,已經很久沒有人能活過二十幾歲。

 在十五歲命名儀式的那天,杜絲終於當上她一直以來渴望成為的獵人。她必須和獵人同伴前往隱地以外的黑暗通道狩獵肉食,同時得防範變成突變怪物的獵物。
但她的搭檔──神祕的男孩菲德,卻是個不喜歡服從命令的人。傳聞說他出生在隱地以外的世界,曾見過傳說中的舊世界。跟菲德成為獵人搭檔,是一切麻煩的開始。他沉默、危險,但揮出致命刀刃的同一雙手,卻也可以向她展現無比的溫柔。

在杜絲不知道該如何跟菲德相處的同時,隱地外的黑暗也在悄悄變化。原本應該是不會思考的突變怪物,開始顯露擁有智慧的跡象,但隱地的領導者們卻拒絕相信。更糟的是,杜絲和菲德還被當成叛徒,被放逐到隱地外致命的黑暗世界裡……
留在充滿屍怪的地下通道裡,只有死路一條。他們唯一生存的機會,只有前往傳說中大地冒火、天空下著酸水的地上世界……


【作者簡介】

安.阿吉雷(Ann Aguirre)
從小在玉米田中的小黃屋裡成長,擁有英國文學學位。在成為全美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客作家之前,她曾當過小丑、收銀台店員、配音員,現與丈夫住在墨西哥。

她熱愛每一種類型的小說,不論成人或青少年作品。安.阿吉雷的作品主要為奇幻、科幻小說,創作類型橫跨都會奇幻、奇科幻羅曼史、超自然懸疑羅曼史、蒸汽龐 克奇幻(和她丈夫一起),以及青少年小說。每本作品都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和Goodreads書評網得到四顆星以上的評價,分別在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今 日美國》暢銷排行榜屢獲佳績,從此奠定阿吉雷類型娛樂小說大家的地位。
《絕境三部曲》是她在青少年領域的初試啼聲,甫出版即獲各方媒體及讀者的廣大好評,也陸續拿下青少年圖書界的重要大獎,更加肯定了《絕境三部曲》的魅力與阿吉雷的實力。



譯者簡介


彭臨桂

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譯有《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39條線索》系列等書。
聯絡信箱:evanlibra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