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2354377_b1

9789862354377_b2

9789862354377_b3

9789862354377_b4

9789862354377_b5

9789862354377_b6

9789862354377_b7  

-------------------------------------------------------------------------------------------------------------------------------

無魂者3_正封  

出版時間︰2015.03.31
作者︰
原作/蓋兒.卡瑞格(Gail Carriger)漫畫/REM
定 價︰220元

 

沒有靈魂的毒舌淑女 × 壞心眼狼人伯爵……分手了!?

懷著「不可能出現的孩子」──狼人之子
艾莉西亞被倫敦唾棄,被全國吸血鬼追殺
唯一的解答,是在充滿反超自然主義者的義大利!?

歐美大受歡迎的超自然冒險浪漫物語漫畫化 完結篇 華麗登場!

原作小說榮獲★
2010年美國圖書館協會艾力克斯(ALA ALEX AWARD)獎
2010年好讀網(GOOD READS)超自然奇幻精選書單入圍
2010年好讀網年度精選作家

艾莉西亞無法解釋自己懷孕的原因,因而受到社會大眾以及狼人丈夫的譴責,甚至被全倫敦的吸血鬼追殺。這位酷嗜紅茶的無魂者決定遠走異國,自己解開「不被祝福的孩子」之謎,以洗刷污名,並證明她的狼人丈夫是個大白痴。
跨自然生物是極為稀有的物種,只有義大利的聖殿騎士團存有其歷史紀錄,雙方在古代曾並肩作戰,一同獵殺吸血鬼與狼人。艾莉西亞能查出她懷上狼人之子的原因嗎?稀有的「無魂者」返回充滿反超自然主義者的義大利,聖殿騎士團會有什麼盤算?




作者簡介

原作/蓋兒.卡瑞格(Gail Carriger)

紐約暢銷榜作家,從小讀遍故鄉小鎮的圖書館裡的書,背下每一場希臘戰爭。長大後,她終於逃離小鎮生活,取得了數個高等教育學位。為了更進一步磨練自己,她前往歐洲遊歷各個具有豐富歷史的古老城市,並靠著偷偷藏在包包裡的小麵包度日。
本漫畫改編自暢銷作品《The Parasol Protectorate》系列。

相關著作:《無魂者艾莉西亞1》


漫畫/REM

生於德州,身兼漫畫家及自由插畫工作者。
個人網站:http://blackmoontides.com/main.php


譯者/黃鴻硯
公 館漫畫私倉「Mangasick」副店長,以撰寫台日另類漫畫介紹文、情報分享為日課,偶爾幫自家企劃的畫展發想文案,希望為夾在純藝術與御宅系統中間 的圖像創作次文化圈盡棉薄之力。著有評論小誌《給好孩子的駕籠真太郎漫畫論》,譯作有《Another episode S》、《銀砂糖師與綠工房》、《向陽處的她》、 《惡人鎮》、安德斯‧德拉摩特「遊戲三部曲」第二、三集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