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找到我

別找到我_立體封  

出版時間︰
2015.5.7
作 者哈蘭.科本 Harlan Coben

定 價︰380


這個被謀殺的男人六年前娶了我的摯愛,但現在所有人都告訴我,我愛的那個女人,從來沒有存在過……

全球發行近5000萬冊,《紐約時報》暢銷榜作家、驚悚懸疑名家
《第43個祕密》、《最親密的陌生人》作者、懸疑大師 哈蘭.科本 暢銷新作


作品以37種以上語言出版發行
美國平均每本發行150萬冊, 全球發行近5000萬冊
全球貝塔斯曼20家圖書俱樂部共同推薦暢銷作者
第一位入選圖書奧斯卡(英國年度圖書獎)的美國人
第一位同時獲得愛倫坡獎、安東尼獎和夏姆斯獎的推理作家
《紐約時報》讚譽為「天才作品」
《紐約時報》10年來首次邀請撰寫小說專欄的作家

「你要保證不跟蹤我們,不打電話,連電子郵件都不寫。答應我你不會來煩我們。」
我會遵守娜塔莉的請求。我會信守承諾。
直到六年後。

六年前,傑克.費雪看著畢生摯愛娜塔莉嫁給另一個男人。而娜塔莉在婚禮後對他下達的禁令,更是徹底粉碎了他的心。六年來,他遵守不打擾她的諾言,隱藏著內心的悲痛,專心在大學母校教書。

六年後,傑克偶然看到了陶德的訃聞,於是懷抱著再見娜塔莉一面的心願,衝動地出席了葬禮。在那裡,他如願看到了陶德的太太……但她不是娜塔莉。更令他震驚的是,他發現這位哀慟的遺孀已與陶德結縭將近二十年,甚至還有兩位青少年孩子。

大惑不解的傑克開始調查,這六年間娜塔莉究竟出了什麼事。但當年兩人共同的朋友不是不知去向,就是根本不認得傑克。就連他們六年前初識的度假村,也彷彿從地表消失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痕跡,附近居民也從來不知道度假村的存在。傑克深受打擊,甚至連最好的朋友也開始懷疑他是否因為六年前的喪父之痛,才幻想出娜塔莉的存在,以彌補內心的空洞……

但傑克堅持自己沒有發瘋,誓言找出這位曾經撕裂他的心的女人。但不久之後,不明人士開始一一找上門來,威脅取他的性命,傑克才發現,這六年的空白和痛苦,可能都出自於一場精心策劃、規模龐大的陰謀……

哈蘭•科本又一次帶給讀者令人心驚肉跳的引人入勝作品,靈巧地探討愛的力量,以及這樣的愛可能潛藏了什麼足以致命的祕密與謊言。

失去的愛有多深刻、多熾烈
藏在其中的感情就有多危險、多強大……大到足以改變生命的軌道


作者簡介

哈蘭.科本 Harlan Coben

1962年生,紐澤西州人,畢業於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政治學系,就學期間曾與《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參加同一個兄弟會,兩人相互鼓勵啟發,友誼持續至今。

大學畢業後,科本先在家族經營的旅遊公司工作一段時日,才投入全職寫作。1995年出道的他,靠著備受好評「米隆.博利塔」(Myron Bolitar series)系列奪下安東尼獎、愛倫坡獎和夏姆斯獎三項推理大獎,成為迄今唯一獨攬三大獎的作家。近期,科本的非系列作品更是受到讀者與書評人的高度期待,甚至是一出版就空降各大暢銷榜第一名,因此評家也預測他即將成為愛倫坡大師獎的下一位得主。

科本的故事常常由幾個壞消息為開端,但往後卻發展成打開衣櫥看見骷髏頭等級的謎團。科本曾在訪問中表示︰「我喜歡讓故事像是尾隨在人身後,在結尾時從後面猛一拍,讓人恍然大悟、悵惘不已。」驚奇、曲折、機巧的對話、鮮活生猛的人物塑造,已成科本的特徵,他的讀者甘於享受他文字所帶來的緊張、戰慄,並在峰迴路轉間探尋真相。

作者官網www.harlancoben.com
科本紀錄:新書年度銷售300萬冊、舊書年度銷售150萬冊、全球其他語言版本年度銷售450萬冊、全球總銷售量5000萬冊

相關著作:《原諒》《最親密的陌生人》《第二聲鈴響》

譯者簡介
謝佳真
自由譯者,譯有《深夜的文學課》、《最後的簡訊》、《殘酷天才》、《潘朵拉處方》、《坦柏頓暗影》等。賜教信箱:oggjbm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