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

重啟人_立體書封  

出版時間︰2015.06.25
作 者愛咪‧亭特拉 Amy Tintera

定 價︰340元


五年前,我死了。178分鐘之後,我重新醒來。

«福斯二○○○(Fox2000)已搶下二部曲雙書電影版權!
«電影由《鐵達尼號》、《阿凡達》、《遺忘戰境》製作人等監製!

«2013年美國書商協會(ABAKid’s Indie Next List最佳選書
«2014年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YALSA)青少年必讀最佳選書
«2014年最受矚目拉丁美洲新人作家Top 10


死亡帶走了我的靈魂,但帶不走我愛你的能力。

他們在我的手腕烙印上條碼、編號、人名──芮恩.康納利,那些時刻我在尖叫。
他們告訴我,尖叫就是死路一條。表現得像人類小孩一樣就是死路一條。不服從就是死路一條。然後我就安靜了。


五年前,芮恩‧康納利在十二歲時胸口中了三槍;一七八分鐘後,她在太平間醒來,成為重啟人,代號一七八。重啟人比普通人強壯、更快速,自我治癒力更強。但是,重啟人的死亡時間越久,就越缺乏人性。芮恩是世界大戰後的德州共和國重啟人軍隊裡,死得最久的重啟人。

十七歲時,芮恩已經是高階軍人,她執行掃蕩罪犯任務時效率驚人、毫不手下留情。全國上下都知道她是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對她既敬畏又恐懼。但她的菜鳥訓練生──卡倫,代號二二,是全隊最弱、最像人類、對任何事都有自己意見的怪人。芮恩在試圖將他訓練成堅強士兵的同時,卻也被他那奇怪的人類個性漸漸突破心防,開始重新發掘自己原本以為已經隨著死亡而喪失的一面。

但上級對芮恩下達了命令,如果卡倫無法達到普通士兵的標準,芮恩就必須親手處死他。在此同時,德州共和國的黑暗祕密也開始一點一點揭露,面臨著瓦解的危險……

作者簡介

愛咪‧亭特拉 Amy Tintera

出生於德州奧斯汀,在德州農工大學拿到新聞學位後,前往波士頓的愛默生學院攻讀電影碩士學位。畢業後,亭特拉移居洛杉磯,加入了電影工業,但立刻發現她一點都不喜歡這份工作。辭職後,她投身自己最初的愛──寫作。現在,亭特拉是專職作家,《重啟人》二部曲是她的處女作,獲得了廣大讀者、作家的喜愛與一致好評,並於出版後第二年即售出電影版權,即將改編成電影。

譯者 彭臨桂
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譯有《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39條線索》系列等書。
聯絡信箱:evanlibrary@gmail.com


國外好評

“Fast paced and thrilling…I devoured this book!”──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永無天日三部曲》維若妮卡‧羅西

“I don’t know what left me more breathless—the breakneck pace or the heart—stopping romance! I loved it!”──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火光三部曲》索菲‧喬丹

“A bone–breaking heroine fights for her life, her love, and what remains of her humanity in this fresh take on a world gone wrong.” ──國際暢銷作家《起點人》、《終點人》麗莎‧普萊斯

“Riveting, fast–paced, and full of heart—I simply couldn’t put it down.” ──C. J. Redwine, author of DEFIANCE

“Compulsively readable…Superb concepts and plotting will hook readers from the start.” ──柯克斯書評

“A fascinating premise, delivered in gory and glorious cinematic detail—and with a healthy dose of romance…The quick pace, familiar yet altered setting, and strong humanitarian message will draw Hunger Games fans.”──美國圖書館協會書單

“A riveting premise, a romance with substance, and the urgent narrative voice lend [REBOOT] a burst of fresh energy.”──出版人周刊

“The combination of wicked chase scenes, a sweet romance, and a dystopian world make this a welcome recommendation to readers awaiting the final installment to Roth’s DIVERGENT (BCCB 5/11) or the next Hunger Games movie. ──美國兒童圖書中心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