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完結篇:反叛
重啟人2_立+腰  

出版時間︰2015.09.03
作 者愛咪‧亭特拉Amy Tintera

定 價︰340元


我死了178分鐘,我還沒準備好要再死一次

◎福斯二○○○(Fox2000)已搶下二部曲雙書電影版權!
◎電影由《阿凡達》、《遺落戰境》製作人等監製!
◎2013年美國書商協會(ABA)Kid’s Indie Next List最佳選書
◎2014年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YALSA)青少年必讀最佳選書
◎2014年最受矚目拉丁美洲新人作家Top 10


大家都知道我死了多久。
他們以為這就代表了我。
他們以為可以控制我。
他們錯了。


五年來,芮恩一七八號是HARC機構裡最強大的重啟人。死亡帶走了她身為人類時擁有的情感,賦予她非凡的力量、速度和復原能力,讓她成為完美的戰士。五年來,她都服從德州共和國和HARC的命令,執行各種任務,毫不質疑。但在卡倫二十二號出現之後,芮恩的整個世界都改變了。為了拯救這個不聽命令的菜鳥,芮恩最終成為叛徒,甚至將一座HARC機構的重啟人全部釋放,一起逃向傳說中的「重啟人特區」。

現在,正當他們打算在重啟人特區展開平靜的新生活時,才發現這裡並不如他們想像中那樣與世無爭。特區首領米凱一六三號心中有個恐怖的計劃:消滅壓迫重啟人的人類,建立只有重啟人的世界。他耗費數年的時間建立軍隊,現在在芮恩一行人到來之後,他已經準備好要對人類城市發動攻擊了。

無法苟同的卡倫決定要反抗米凱、保護人類,但芮恩卻因為多年來承受了人類的壓迫,而無法完全否定米凱的動機。決定人類和重啟人命運的戰爭一觸即發,意見分歧的卡倫和芮恩會就此分道揚鑣嗎?


作者簡介

愛咪‧亭特拉Amy Tintera

出生於德州奧斯汀,在德州農工大學拿到新聞學位後,前往波士頓的愛默生學院攻讀電影碩士學位。畢業後,亭特拉移居洛杉磯,加入了電影工業,但立刻發現她一點都不喜歡這份工作。辭職後,她投身自己最初的愛──寫作。現在,亭特拉是專職作家,《重啟人》二部曲是她的處女作,獲得了廣大讀者、作家的喜愛與一致好評,並於出版後第二年即售出電影版權,即將改編成電影。

譯者 彭臨桂
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譯有《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39條線索》系列等書。
聯絡信箱:evanlibra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