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墜落之際

墜落之際_立

出版時間︰2015.12.01
作 者
妮基‧法蘭齊Nicci French
定 價︰340元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瘋女人──

英倫心理驚悚第一品牌妮基.法蘭齊

突破自我的生涯巔峰作

 
妳的生活是場華麗的冒險,緊張刺激像在走鋼索。

但是當妳墜落的時候,那朝妳伸來的手,

是會拉住妳,還是把妳推得更深?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四星好評

◆好讀網﹝Goodreads﹞超過千則四星以上評價

 

一流的驚悚小說,讓你從頭猜到尾。──《美麗佳人》雜誌

極具說服力……寫作功力精巧、讓人坐立難安。──英國《獨立報》

超棒的故事,讓人忍不住一口氣讀完!──英國《先鋒報》

 

荷莉‧克勞斯是個蠟燭兩頭燒的都會女子,婚姻美滿,工作賣力,是朋友崇拜的對象。私底下,她卻喜歡不顧後果的危險行徑。

然而,荷莉無法永遠讓這兩個世界互不侵犯。很快的,她的秘密滲入了正常安全的生活,一切失控。她的婚姻和工作都開始出狀況,不但惹上不該碰的債務,好像還有人在跟蹤她。到底是她自己疑神疑鬼,還是真的陷入了險境?

 

當你連自己都無法信任時,又該信任誰?


讀者好評

女主角荷莉是個有趣的角色,跟著她經歷有如雲霄飛車般的一切讓我腎上腺素激增,配角們也都非常立體鮮明。──Amazon讀者Sue McLeod

關於一個完美的世界與一段完美的人生如何迅速崩解幻滅,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一切行為的動機,並重新審視周遭的每一個人。──Amazon讀者Kate Oszko

我一拿起這本書就無法放下。閱讀時被女主角的遭遇所引發的情緒令人心驚。我絕對會繼續閱讀妮基.法蘭齊的作品。──Amazon讀者Julie Rose


作者簡介


妮基‧法蘭齊Nicci French

英國心理驚悚小說暢銷作者妮基.法蘭齊,是一對共同創作心理驚悚小說的夫妻檔──妮基.傑若德(Nicci Gerrard)與西恩.法蘭齊(Sean French)。記者出身的兩人於一九九○年結婚後便開始計畫合作寫小說,並視打造單一聲音為聯手寫作的挑戰。持續追蹤英國重大犯罪事件發展的妮基,長期關注受害者歷劫後的身心狀態,此一關切激盪出他們特有的第一人稱敘述視角,進而展開一連串獨具魅力的平凡都會女性遇險犯難情節。

自一九九七年起,他們以妮基.法蘭齊為名出版了第一本書《The Memory Game》就立刻獲得熱烈迴響,賣座高達四十萬冊,而後他們以穩定的節奏創作,並在歐美日本受到關注與好評。由於妮基.法蘭齊的選題新穎,文字畫面感鮮明,因此迄今已有《Killing Me Softly》、《神祕微笑》、《最後的簡訊》三本小說被製片公司購買改編權上映播出,這也使妮基.法蘭齊儼然成為英國懸疑小說的第一品牌。

 

譯者 陳靜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