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危險缺憾

生命中的危險缺憾_立+腰  
出版時間︰2016.03.29
作 者
哈蘭.科本Harlan Coben
定 價︰380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些遺憾與殘缺,
總會有幾個人離你而去,但只要想念想念就好,
別去尋找他們,更別讓他們回來找你……

《第43個祕密》作者、懸疑大師哈蘭.科本暢銷新作
★《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
★即將由華納兄弟改拍電影

哈蘭.科本是現代懸疑大師。他從第一頁就牢牢抓住你的心,又在結尾帶來震撼。
——丹.布朗


作品全球發行超過6000萬冊、授權超過43種語言、攻上超過10個國家的暢銷榜
■ 全球貝塔斯曼20家圖書俱樂部共同推薦暢銷作者
■ 第一位入選圖書奧斯卡(英國年度圖書獎)的美國人
■ 第一位同時獲得愛倫坡獎、安東尼獎和夏姆斯獎的推理作家


許久之前,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相繼消失,
留下哀傷心碎的她和許多未解的謎團,
現在,「他們」又回來了,隨之而來的是更多謎團和蠢動的危險……

凱特.唐納文是紐約市警局的警探,她聰明又幽默風趣,身邊卻始終沒伴,好友看不過去,送了她交友網站的會員資格,凱特閒來無事隨意瀏覽,注意到上千則個人檔案的其中之一:照片裡的男子多了幾縷灰髮,但依舊英俊迷人,凱特定睛一看,壓抑了十餘年的情緒瞬間潰堤,那是她的前未婚夫,傑夫──那個當年不告而別,十八年來不見蹤影的男人。她鼓起勇氣傳了訊息攀談,卻發現對方似乎不認識她。

與此同時,多年前槍殺凱特父親而入獄的凶嫌在癌末彌留之際對她吐露實情,殺害她父親的凶手另有其人,卻拒絕透漏到底是誰。父親謀殺案情陷入膠著,又有一名青少年布蘭登找上凱特,請她幫忙尋找與新男友出遊卻多天無音訊的母親丹娜,凱特原本不想理會,一來這不屬於她負責的案件,二來認為丹娜很可能是陷入熱戀、玩瘋了頭,不必大驚小怪,直到她發現,丹娜的新男友就是傑夫。

凱特的上司也是她父親的故友,他不斷勸凱特放手,不要深陷過去;凱特的朋友也警告:「小心提防已經離開妳的人,別讓他們重回妳的人生。」但她還是想知道,到底傑夫當年為什麼不告而別?曾經深愛著她的傑夫現在為何不記得她是誰?父親被槍殺的真相又是什麼?凱特離一切的謎底愈來愈近,卻也不知不覺陷入她無法預料的危險之中,真相更是超乎她想像的駭人……

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畫下句點;
不是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完滿無缺。
想要挖掘過去的祕密,你必須付出代價來交換。



媒體好評★

科本用大師技巧將兩條互不相關的故事線牽在一塊。——《金融時報》

科本向來擅寫緊湊、力道驚人的故事,這次他又為犯罪小說迷帶來一部步調明快、情節縝密的佳作……太讚了。——《星期日鏡報》

科本佈局技巧精湛,不愧是暢銷作家中的佼佼者。書中配角也一如往常令人印象深刻。
——《星期日泰晤士報》

吊盡人胃口的驚悚巨作。——《晨星報》

美國天才犯罪小說家科本就是知道怎麼寫出扣人心弦、緊湊又吊人胃口的懸疑故事。——《HEAT》雜誌

曲折懸疑小說之王哈蘭.科本強勢回歸,帶來一部極具感染力,充滿驚人轉折的作品,絕對值得你關掉手機,認真一讀!——《CLOSER》雜誌

這本書讓我著了魔。技巧純熟的科本將故事節奏安排得非常恰當,角色描繪也很真實,簡而言之,實在太棒了。現在我得去趕該死的工作進度,一切都是這故事的錯,但你們如果看到這本書,一定要買來讀。——《SHOTS》期刊書評麥可‧傑克斯

讓人深陷其中的驚悚大作。——《彼得柏洛電信晚報》

這本小說步調緊湊,從第一頁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直到最後還有天大爆點,扣緊人心、充滿懸疑,偶爾又辛辣不已,讀起來實在過癮。——《雪梨晨鋒報》

科本鮮活、讓人目不暇給的敘事方式,整本書非常大膽且娛樂性十足。——《愛爾蘭時報》

科本不愧是埋藏多重轉折的大師,每當讀者覺得真相就在不遠處時便會碰壁,迎面而來的又是更驚人的爆點。——《泰晤士報》書評馬希爾.柏林斯

暢銷榜上的懸疑大師科本這次又取材時事,寫成一本千迴百轉、獨樹一格,讓人不忍釋手的小說。這本書堪稱他出道至今的最佳作品。——《圖書館雜誌》

《生命中的危險缺憾》是科本眾多佳作中的佳作。——《赫芬頓郵報》

科本再次以老練的手法在情節中設置定時炸彈,然後適時引爆。——《書單雜誌》




【作者簡介】

哈蘭.科本Harlan Coben

1962年生,紐澤西州人,畢業於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政治學系,就學期間曾與《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參加同一個兄弟會,兩人相互鼓勵啟發,友誼持續至今。

大學畢業後,科本先在家族經營的旅遊公司工作一段時日,才投入全職寫作。1995年出道的他,靠著備受好評「米隆.博利塔」(Myron Bolitar series)系列奪下安東尼獎、愛倫坡獎和夏姆斯獎三項推理大獎,成為迄今唯一獨攬三大獎的作家。

科本的作品全球發行超過6000萬冊、授權超過43種語言、攻上超過10個國家的暢銷榜,也為他贏得世界各地的許多榮耀:在西班牙贏得RBA國際犯罪小說獎、在英國奪下獨立電視台第三頻道及犯罪作家協會最受讀者青睞匕首獎,更曾從巴黎市長手中接過榮譽紅勳章,表揚他對文化資產的貢獻。


譯者 戴榕儀
自由譯者,喜歡文學,也喜歡玩電動、看足球。歡迎來信賜教:blue12199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