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金雞年總運分析&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
丁酉吉年虎兒得第一!
紫微照映萬事成,龍德貴人助運多!

很快的,時間又要從丙申猴年進入到丁酉雞年了,而十二生肖的星曜也重新洗牌,運勢排行有所變動。綜觀2017丁酉年十二生肖的整體運勢,生肖虎朋友擺脫去年「歲破」的動盪險阻,迎來大吉星「紫微」與貴人吉星「龍德」相助,運勢躍升第一,名利雙收,諸事順吉;緊跟在後的是生肖蛇與生肖牛,三合人際美滿,事業吉星齊聚,在事業與財運上都有優秀表現。

流年運勢有高低起伏,在凶星的影響下,運勢差強人意的三個生肖分別是生肖兔、生肖雞以及生肖羊。兔朋友與太歲對沖,是為歲破,運勢最為不穩,加之「大耗」破財,高額投資建議暫緩;雞朋友太歲當頭,凡事有難,最好能以喜事解厄;羊朋友苦無吉星來助,情緒狀態與家庭健康最需留意。

我多年來悉心撰寫十二生肖運勢,就是為了預知星曜的變化,乘著吉星之力飛揚,並提防凶星可能帶來的運勢波折。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希望各位朋友都能掌握自身生肖在丁酉年的運勢起伏,把握機緣、避開險惡,進而平安、如意的度過此年,前途必然光明無限!




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化煞小提點 (摘要節錄)

鼠──謹言慎行年,理性應對大小事
生肖鼠的朋友們,今年還是要謹慎以待喔!因正好受偏沖影響,加上
眾多凶星環伺在側,容易為無端是非所擾,特別是被無形的言語傷害;所
幸也迎來「天喜」、「福星」等吉星助運,整體而言是好事多磨,即便偶
遇困難,幾番周折之後,還是能順利度過難關。

化煞小提點
鼠朋友們今年的化煞重點即是慎防「卷舌」星作亂。卷舌星的威力在於傷害人於無形,可能會蒙受委屈,或者是出口傷人而不自知,影響人際關係。切記無關自己的八卦不要過於好奇,更不可穿鑿附會,胡亂發表言論;最好可以在辦公桌或是房內擺放黑曜石擺陣,運用黑曜石的化煞能力,抑止小人侵擾與口舌之災。


羊--身心動盪年,修身養性保平安

吉星:無
凶星:喪門、披頭、災殺、地喪、囚獄
生肖羊朋友進入到丁酉年,恰好無吉星照映,又有「喪門」、「披頭」、「災殺」等凶星來犯,今年運程阻力較多,容易有事與願違、傷感無奈的情況發生。不過,正所謂「心開運自來」,平時就善良敦厚的生肖羊朋友,若能保持樂觀信念,低調踏實,難阻定可迎刃而解,於困境中重生!

化煞小提點
丁酉年逢「喪門」星搗亂,容易有悲傷無奈的事情發生,如家中有年長者,請隨時關注其身體與心理狀態,並多花時間陪伴。另外,應盡量避免出入醫院或參加喪禮,若無法避免,請於返家前使用含有檀香、艾草等成分的精油淨化周身,消除負面能量,避免將身上的穢氣帶入家中。


猴--苦盡甘來年,按部就班獲肯定

吉星:太陽
凶星:咸池、天空、晦氣
揮別太歲年的陰霾,進入丁酉年生肖猴朋友喜迎「太陽」吉星入宮,今年將是充滿朝氣,行動力十足的一年!內心有長遠計畫者,應善加把握,將想法付諸行動,可望獲得許多外在力量幫助。此外,「太陽」星為陽剛之星,意味著男性將比女性更有作為,在各方皆能嶄露頭角,萬事有成!

化煞小提點
「天空」星算是一顆中性之星,能將凶星的凶性化空,但同時也容易產生天馬行空的想法,行事虎頭蛇尾、不切實際,因而削弱吉星的力量。建議猴兒今年多與宗教結緣,平常多聽宗教音樂或是在家中懸掛《心經》匾額,都有助鞏固內心力量,對抗天空星的空無之力。

 








《2017開運大預言&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

(隨書附贈―【富貴妍華招財存摺套】、【丁酉年招桃花吉祥春聯】、【十二生肖鴻運日隨身年曆卡】】

     
臉譜11月_2017開運大預言_書封+贈品圖(W800)  

出版時間︰2016.11.08
作 者
雨揚居士

定 價︰298

全球華人期待,雨揚居士2017開運大預言

 

12生肖流年流月運勢+金雞桃花年貴人開運密技+九宮飛星吉宅招財風水布局

 

獨家事業、財運、姻緣、功名、健康全年趨吉避凶法大公開

 

 

 

★★★隨書贈送開運招財3好禮★★★

 

1.雨揚老師親筆彩繪加持招財寶物【富貴妍華存摺套】

 

2.求愛情、貴人、職場運的【丁酉年特製桃花春聯三款】

 

3.隨時隨地添好運【十二生肖鴻運日隨身年曆卡】

 

臉譜11月_2017開運大預言_存摺套W600  

春聯 橫放W600臉譜11月_2017開運大預言_鴻運日卡W600  

 

 

●2017整體運勢大預測

 

在變動頻繁、是非暗湧的一年中,十二生肖將面臨哪些挑戰與機運?

 

立春八字預告本年將有天地不合、天災頻繁的跡象,

 

受太陰、天同、天機、巨門四化星影響,大至國家外交、小至家庭親人間

 

皆易有口舌是非,該如何隨機應變、巧妙化解?

 

生肖雞、兔、鼠、馬犯太歲,如何化解各方危機?

 

經濟產業與工作領域,今年該選擇哪些行業才能拔得頭籌、搶得先機?

 

今年財富運勢女性較男性更強,投資哪些產業就能一飛沖天?

 

特別加筆:丁酉年九宮飛星開運布局提點

 

精準解析2017年九宮飛星沖剋吉凶,住宅風水布局方位全揭密!

 

學有錢人打造旺運吉宅風水,教您善用流年大運全年財運亨通、事事如意。

 

 

 

●2017年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大解析

 

善用開運化煞小提點,趨吉避凶,人生逆轉勝!

 

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虎、蛇、牛、羊、雞……今年誰是運勢王?

 

虎朋友鴻運當頭,上半年有哪些機會遇上貴人、功名財祿雙收? 

蛇朋友今年有血光劫難,幾月外出旅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牛朋友年底會走哪方面大運?提醒您做好事前準備,必能一舉奪冠。 

猴朋友喜迎太陽吉星,想知道今年哪幾個月財運暢旺嗎?建議您預先規劃、大膽投資! 

龍朋友幸得貴人相助,但還是得留意哪方面的凶星來犯,以免人財兩失? 

馬朋友紅鸞星動,人見人愛,可惜某方面運勢反而低落,得如何趨吉避凶? 

狗朋友健康運勢陷入低潮,夏季易患上何種疾病,工作也會受影響? 

豬朋友天狗星入命,得特別留意哪方面的人際關係,否則將有牢獄之災? 

鼠朋友慎防捲舌星作亂,切記勿隨意議論他人,以免引起哪種禍事? 

羊朋友今年在哪方面要自律自重,否則可能造成家庭不和、職場爭執? 

雞朋友太歲當頭多波折,建議您善用解厄小提點,來同時化解某些方面的禍端。 

兔朋友歲逢大耗,千萬避免哪幾種行為,以免勞心勞力、得不償失? 

 

 

有人愛情事業兩得意,也有人功名運起落特別大 

有人工作家庭兩頭燒,易精神耗弱;有人辛苦奔波卻遭受誤解,還得注意血光之災…… 

雨揚老師深入解析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全家老小皆適用 

詳批開運化煞小提點,助您趨吉避凶,順遂平安一整年!

 

 

 

丁酉年特輯- 桃花年開運大補帖

 

十二日柱地支專屬愛情桃花祕帖+五行人職場桃花開運術+十二月分全台賞花地圖

 

金雞桃花年到來,人際關係的發展成為年度必修課題, 

該怎麼招桃花、招貴人才能事半功倍? 

原來八字中帶「子」、「午」、「卯」、「酉」的人,天生擁有桃花魅力人格? 

五行人又分陰陽性格,金融、法律、房地產、政治、航運物流業......您天生最適合從事的是哪個行業? 

雨揚老師精心策畫,依個人八字日柱、月柱分析金雞年桃花運勢, 

找出最適合您的桃花開運方法,掌握先天八字桃花人格, 

善用後天招桃花專屬祕法,開運效果加乘,全面提升愛情、事業、貴人運!

 

十二日柱地支專屬愛情桃花祕帖:2017年愛情運勢詳解,受歡迎、求姻緣訣竅一次傳授

 

五行人職場桃花開運術:選對職業、發揮專長,變身辦公室人氣王,升官加薪、創業/找工作不求人

 

★十二月分全台賞花地圖:每月踩點遊玩就能開好運,貴人桃花朵朵開!

 

 

 

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X十二生肖財運+桃花鴻運日

 

2017最強實用農民曆法,一本搞定婚喪喜慶、開市入宅宜忌,讀者每年必收藏! 

搭配雨揚老師獨家欽點財運+桃花鴻運日,想有好運勢,先挑好日子 

特製【財運+桃花鴻運日隨身年曆卡】,讓您洞燭機先,成功轉運

 

 

 

|本書特色|

 

★雨揚老師精闢解析十二生肖事業、財運、愛情、功名、健康全年運勢,善用年度化煞小提點,助您趨吉避凶、心想事成。

 

★搶先布局九宮飛星住宅風水,善用五行能量催旺吉星,財祿滾滾、家宅平安。

 

十二日柱地支愛情桃花祕帖x五行人職場桃花開運術x貴人桃花四季賞花地圖,獨家愛情、職場、貴人桃花開運祕技大公開!

 

★【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搭配【財運+桃花鴻運日隨身年曆卡】,掌握投資、買房、簽樂透最佳時機,更讓您約會、求職、拓人脈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目錄  

給讀者的話

序論  2017年整體運勢大預測

立春八字、紫微流年四化解析

丁酉年九宮飛星開運布局

 

第二章  2017年十二生肖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大解析

金雞年總運分析&十二生肖年度運勢排行榜

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化煞小提點

鼠──謹言慎行年,理性應對大小事 

牛--事業豐收年,留心車關多耐性 

虎--萬事如意年,神采飛揚貴人多 

兔--潛心耕耘年,謹慎理財守本分 

龍--正向感恩年,心胸開闊存善念 

蛇--財運亨通年,勤奮謙和化是非 

馬--桃花享樂年,腳踏實地可成功 

羊--身心動盪年,修身養性保平安 

猴--苦盡甘來年,按部就班獲肯定 

雞--辛勞守成年,低調知足存實力 

狗--轉守為攻年,拓展人脈通財氣 

豬--和氣樂活年,穩紮穩打入佳境 

 

第三章  丁酉年特輯-桃花年開運大補帖

丁酉年八字招桃花

賞花開好運四季地圖

五行人職場開運術

 

第四章  2017金雞報喜開運農民曆

2017年農民曆

【附錄】2017年十二生肖財運+桃花鴻運日隨身年曆卡



  作者簡介  

雨揚居士

專業命理老師,中醫學博士,一生研究儒佛道文化思想,精通八字、陽宅風水、易經卜卦等中國傳統學說,目前已累積五十餘本著作。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譽為幸福領航者。

2000年創立雨揚命理網www.yohofate.com

2010年成立雨揚樂活家族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YohoFans,目前粉絲人數已達七十六萬。

將傳統命理以現代化面貌呈現,開拓嶄新局勢,發展迅速。

 

學經歷:

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顧問、中華民國中醫抗衰老醫學會顧問,

台灣最受歡迎的資深媒體命理大師。

目前更創下數種「第一位」命理大師記錄:

第一位將命理與科技結合的命理大師

第一位與台灣雅虎奇摩合作大師親算

第一位在台灣聯合報專欄執筆二十餘年

第一位受邀於Intel演講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代言世界知名的微軟軟體

現任:

雨揚慈善基金會創辦人、雨揚科技事業群執行長、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