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詛咒(壞女孩不死02)》
臉譜3月_壞女孩不死2_W200  
  

出版時間︰2017.03.07
作 者
凱蒂.艾蘭德(Katie Alender)
定 價︰350元



★ 暢銷作家*笭菁*好評推薦

★ 好讀網Goodreads破萬則四星以上評價!

★ 美國亞馬遜網書四顆半星超高評價!

 

妳曾經看著鏡子,並痛恨裡頭的倒影嗎?

如果只要付出一點點代價,就能改變一切呢?

 

艾莉西絲的生活看似已經夠好了:她有體貼帥氣的男友、迷人風趣的摯友、曾經疏遠的父母親現在和好如初、妹妹凱西從療養院出院,準備融入高中生活。艾莉西絲甚至入圍了攝影獎,有機會贏得大筆獎金和進入攝影名校的推薦信。

 

直到她注意到凱西加入了名為陽光社的社團,社團裡的女孩們似乎都脫胎換骨,生活變得異常順遂,而這似乎和一本神祕的古書脫不了關係。與此同時,艾莉西絲在幫忙妹妹尋找走失小狗時,曾在樹林中撞見一個陰影般的巨大生物,懷疑事有蹊蹺的艾莉西絲也加入了社團,想一探究竟,結果竟然連她也開始著迷於身為陽光社女孩所帶來的力量,她越來越容光煥發,生活上的所有不如意也都迎刃而解,她知道只要繼續服從現在主宰她生命的那股力量,就有大好前途等著她。

 

然而,在那之前,她們必須先找到最後一名社員,必須再付出最後一點點代價,才能「結業」並迎向美好人生,事情卻在這時開始失控, 一名陽光社的女孩忽然發狂,使用捲髮棒時把自己的頭皮都給燒焦了;艾莉西絲還在其中一個陽光社女孩家中發現堆積如山的生肉;最可怕的是,她發現許久之前似乎也有一群和她們一樣的女孩,許多人都慘遭橫死……

 

艾莉莉絲能在一切太遲之前發現古書的祕密嗎?

森林裡的陰影怪物是什麼東西?

當她們找到最後一名社員時,會發生什麼事?

她們必須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又要如何才能安全脫身?

 

猶如史蒂芬金的經典傳統,艾蘭德會讓妳必須開燈睡覺。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美麗魔物》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From Bad to Cursed》讓我打從脊椎感覺到一種詭異又迷人的涼意。當我翻到最後一頁時腦中只想著還想看!還想看!還想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The Chronicles of Vladimir Tod》系列作者海瑟.波爾

 

這本書讓我希望我還可以在夜燈底下睡著!一趟高明又恐怖的旅程。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Blue Bloods》系列作者瑪利沙.狄拉庫魯斯



■作者  凱蒂.艾蘭德(Katie Alender)
畢業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電影學院,目前住在洛杉磯。她是一名製作人,也是作家。如果她沒在寫小說或製作電視節目,可以在縫衣間裡發現她正在幫她的朋友或狗狗(又或者是朋友的狗狗)做些東西。她喜愛閱讀,愛吃美味又高熱量的食物,跟她的丈夫克里斯和寵得不得了的查理斯王小獵犬溫斯頓一起消磨時光。《壞女孩不死》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譯者 林零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
偽台北人,浮沉出版業,熱愛小說。
雖無方向感,但擅長一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