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攻殼讀者好,這裡是臉譜出版PaperFilm視覺文學書系編輯部。
  
首先想感謝所有讀者在預購期間對這套書的支持。但在昨日(3/30)上市第一天,我們發現由於裝訂疏失,首批套書內《攻殼機動隊1.5》一集中P.41-44的〈Drive Slave Part.1〉刊頭四頁彩頁,應和P.45-48的黑白頁面對調,才是正確的閱讀順序。
  
發現當下,我們即緊急請廠商重新印製正確版本,連絡所有通路,將還來得及回收的套書進行更換,並預計於4月8日重新上市正確版本。
  
但由於首批部分套書已透過通路交至讀者們的手上,因此非常抱歉,得煩請購買到錯誤版本的讀者,以郵寄或現場兌換方式讓我們將正確版本的1.5集交至您的手上,詳細辦法請參閱本文下方「《攻殼機動隊1.5》換書辦法說明」(註: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之讀者,將統一由博客來另行發函通知辦理方式,不適用此換書辦法)。
  
而目前為止已在各通路預購、但尚未收到書的讀者,還請您再稍候數天,我們會盡最快速度將此部作品送達給您。
  
此次造成讀者困擾,再次向各位致上深深歉意。
  
臉譜PaperFilm視覺文學書系編輯部 敬上
  
--
  
【《攻殼機動隊1.5》換書辦法說明】
  
2017年3月31日
  
註: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之讀者,將統一由博客來發函通知辦理方式,不適用下列換書辦法。
  
親愛的讀者:
  
非常抱歉,臉譜4月出版《攻殼機動隊Complete Box》中《攻殼機動隊1.5》一集出現「裝訂」錯誤,目前置於書中P.41-44的〈Drive Slave Part.1〉刊頭四頁彩頁,其實應該和P.45-48的黑白頁面對調,才是正確的閱讀順序。臉譜對此感到萬分抱歉,已究責相關廠商,為此書裝訂錯誤事件進行緊急處理,正確版本將於4月8日重新上市。
  
而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已買到瑕疵版書籍的讀者可免費以下列兩種方式換得正確版書籍:(1)郵寄換書;(2)現場換書,詳細換書作業辦法如下:

  

【「郵寄換書」辦法說明】
即日起讀者即可寄回,新書將於2017年4月10日後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產生郵資由我方負擔,請依照以下方式寄回原書:
  
一、請將瑕疵版《攻殼機動隊1.5》以「郵局掛號」方式寄回至城邦文化客服中心(只需寄回1.5集單本即可,不須寄回整套套書),客服人員收到書籍後將以電話或email方式回覆。
地址:10483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B1
城邦出版集團客服中心-『攻殼機動隊1.5』收
客服專線電話:02-2500-77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30am~12:30 pm;13:30pm~18:00pm(例假日以及國定假日除外)
  
二、請隨書附上以下資料,以利相關作業處理:
姓名: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寄書地址:              
  
三、郵資退還方式:
1.現金(電匯):請向郵局申請「購票證明」,隨書一起寄回,我們將依據「購票證明」上的郵資一併匯入您的帳戶。(請附存摺影本,匯款約需2~3週)
2.郵票:若未附上郵局「購票證明」,將退回等額郵票與新版書籍一同寄出。
  
  
【「現場換書」辦法說明】
請於2017年4月13日起,在營業時間內,至城邦書店民生店、台中店、高雄店進行現場換書。
  
‧城邦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
電話:(02)2500-1919 傳真:(02)2500192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20:30
週六及國定假日10:30~18:00
週日公休
  
‧城邦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75號1樓
電話:(04)2316-2223 傳真:(04)2316-22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9:30~21:00
週日公休
  
‧城邦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1樓(自來水公園旁)
(07)223-5809 傳真:(07)223-577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攻殼機動隊Complete Box》

(內含攻殼機動隊1、攻殼機動隊2、攻殼機動隊1.5三書)

box_C_preview 書封         


出版時間︰
2017.03.28
作 者士郎正宗

定 價︰1080元,特價899(套書不分售)

 

【好萊塢改編電影於2017年3月30日上映,由《露西》、《復仇者聯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主演】

出版25年屹立不衰.全球科幻經典巨作正宗原著套書
台灣繁體中文版首度完整重磅問世
隨書贈【全球獨家.台灣限定版典藏硬殼書盒+海報】(海報共兩款,隨機出貨)


時間是西元2029年。經歷過大戰又重建的日本,醫學、生物科技已經進步到足以讓所有人的大腦直連網路。身體器官皆有生化義肢可替換,並可生產大量機械生化人,人類與機械心靈最後的區別在於是否擁有「靈魂=ghost」。

在全面被通訊網路覆蓋下,被無可計數的資訊及情報充斥著的世界,已然邁入超高度情報化的時代,但國家、民族以及犯罪,仍然存在於這個社會當中,甚至隨著科技演進,處在瀕臨失控的邊緣。為了對抗這些型態不斷複雜化的犯罪行為,全身義肢化、肉身只剩大腦的頂尖駭客戰軍人:草薙素子少校,與公安部部長荒卷大輔籌措設立了一支具備雄厚資源與尖端科技軍武、用以打擊政經電腦犯罪與恐怖攻擊的精銳諜報部隊,人們稱之為「攻殼機動隊」……


25年前即精準預見近未來社會可能樣貌、影響世界發展的經典神作

當人類的心智能以網路直接相互聯繫,身體的各部位、器官都有替代零件可隨時替換,真實與虛擬世界的邊界比起現代更加模糊,身處於這樣的社會中,我們該如何思考、感受,甚至活著?

《攻殼機動隊》即是一部建立在這樣的世界觀上的作品。我們跟著主角少校草薙素子與攻殼機動隊的成員們,一同踏入近未來的社會,看見裏頭諸如虛擬實境、腦控電腦、奈米機械人、生化義肢、光學迷彩、多角戰車等科技應用的可能,以及在這樣「人類」與「非人類」的界線模糊不清的社會裡,從角色間人際關係到政治上的勾結、角力與犯罪躍然眼前,許多情節在25年後的今天你或許也會有似曾相似之感。而其中的許多這些概念與科技,甚至在後來真實影響了世界上的科技研究,更有許多學術論文對此作進行深入研究探討。


高度結合跨領域知識,超脫科幻類型漫畫作品既有範疇

出道25年以來從不曾於公開場合露面的作者士郎正宗,在此作中打破了科幻與各其他領域之間的壁壘,以網路科技與生命科學為主幹,再進而融合社會學、國際政治學、軍武學、宇宙學、生態學、數論、宗教等,使得本作除了是一部精采的硬漢諜報/刑警故事外,更超脫了過去科幻類型作品的既有範疇,這也是此作品能夠持續發揮影響力的關鍵之一。

此外,結合了刑警偵探故事、科技幻想、哲理思維……,《攻殼機動隊》本身就像是作者建構出來的知識網路,大量專業名詞、自創名詞,也使得作者士郎正宗不得不在故事之外加入大量的文字註釋來解釋他的思考,這成為他作品的一個特色。這些註釋讓本書的智能密度再更上一層,也儼然成為翻譯與閱讀者的一大挑戰。


繁複、高精密度的作畫技巧,並結合3D建模等CG技術,不斷挑戰「漫畫」的可能性

在故事題材之外,本書的繪畫成就也是一絕。士郎正宗本來就以高精密度的作畫見長,而且勇於持續挑戰新的作畫技巧。從第1集尚無CG存在的時代,他就以繁複的線條將書中密集而頹廢的大城市完全展現;在1.5集,為了配合故事的高寫實感,士郎刻意改變成更寫實的畫風;到了第2集,更應用3D建模等CG技術,創造出斑斕華美、超乎想像的電腦空間。而且書中有三分之二篇幅全彩上色,幾乎像是畫冊一般,也是其他漫畫出版少有人敢挑戰的作法。

從外到內,從美術、情節動作到知識思維,都以最高水準交融無礙,
這就是攻殼機動隊屹立25年的原因,
也是不論你我過去是否對於科幻作品喜愛與否,
都不應該錯過此部經典的最大理由。





 目 錄 

攻殻機動隊 THE GHOST IN THE SHELL
01. PROLOGUE 序章
02. SUPER SPARTAN 超級斯巴達
03. JUNK JUNGLE 垃圾叢林
04. MEGATECH MACHINE I 超科技機械1
05. MEGATECH MACHINE II 超科技機械2
06. ROBOT RONDO 機器人輪舞曲
07. PHANTOM FUND 幻影資金
08. DUMB BARTER 沉默交易
09. BYE BYE CLAY 再見肉身
10. BRAIN DRAIN 智能流放
11. GHOST COAST 靈魂海岸
12. EPILOGUE 終章

攻殻機動隊1.5 HUMAN-ERROR PROCESSER
01. FAT CAT Part.1 富豪肥貓
02. FAT CAT Part.2
03. DRIVE SLAVE Part.1 驅動奴隸
04. DRIVE SLAVE Part.2
05. MINES OF MIND Part.1 心靈地雷
06. MINES OF MIND Part.2
07. LOST PAST 失落過去
士郎正宗親自解析[攻殻機動隊1.5]

攻殻機動隊2 MANMACHINE INTERFACE
01. PROLOGUE 序章
02. UNDERWATER 水下
03. CIRCUIT WEAPON 迴路武器
04. FLYBY ORBIT 飛越軌道
05. MOLD OF LIFE 生命的鑄模
06. EPILOGUE 終章

 


 作 者 

士郎正宗
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美術學科,在大學時參與動畫社團的同人刊物,決定投入漫畫事業。三十多年來劇情漫畫出版數量並不多,但每一部都以超高的知識密度被視為奇作。其中「蘋果核戰」曾獲得日本星雲獎。除了漫畫之外,他也持續出版畫集,並參加動畫、遊戲製作。
附帶一題,三十年來他本人的照片完全沒有在公眾媒體曝光過,是位身形成迷的神秘作家。





    譯 者    
 

謝仲其(第1、2集)
聲音藝術家、電腦作曲、劇場配樂、錄音、評論、企劃、翻譯。長期參與科技藝術領域,經驗豐富。同時為動漫文化網路雜誌《逗貓棒電子報》專欄作家,撰文並翻譯多篇日文動漫畫業界報導及深度訪談,為華文僅見的第一手業界前線介紹。
wolfenstein0_0@hotmail.com

謝仲庭(第1.5集)
音樂工作者、吉他教師、翻譯。熱愛音樂、書本、堆砌文字及轉化語言。 



 

【《攻殼機動隊》電影版限量週邊商品抽獎活動】

 

凡購買《攻殼機動隊Complete Box》套書,於2017年5月15日前(以郵戳為憑)寄回抽獎券(書腰後摺口)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靈魂的低語】隨行壺(10名)、【完全障壁】折扇(20名)



GITS Tea Infuser  
GITS Fan






攻殼機動隊 Complete Box(台灣限定典藏硬殼書盒)
城邦花園│https://goo.gl/8mxShp
博客來│https://goo.gl/4RmD0H
讀冊│https://goo.gl/x2Kcj4
金石堂│https://goo.gl/tZhIy8
誠品│https://goo.gl/mJzS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