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年


完美的一年立體封  
    
 

出版時間︰2017.12.7

作      者夏洛蒂.盧卡斯 Charlotte Lucas

定      價︰380

原書在出版之前即售出7國版權!義大利出版社更是一口氣簽下兩本書(第二本連個大綱都還沒有!)法國、荷蘭、西班牙都是以競價後才確認授權。

 

*繼《生命清單》、《遇見你之前》、《A. J. 的書店人生》之後又一溫暖人心的動人故事!

一本題為「你的完美一年」的手帳,
隱藏著什麼樣的生離死別之痛?
又是如何意外改變兩段看似走入絕境的人生?


贈品示意圖1123  
首刷限量贈【無憂歲月】2018 雙面年曆卡
書封插畫及年曆卡皆由知名繪者徐世賢 NIC 精心手繪,使用重磅美術紙印刷,尺寸為 19.5*13.7 cm,市面上絕無販售,暖心又實用,陪伴你度過完美的一年。

各界感動推薦
王春子(插畫家)
吳若權(作家/企管顧問/電台主持)
李取中(《The Big Issue Taiwan》《週刊編集》總編輯)
李偉文(作家)
林達陽(詩人/作家)
馬欣(作家)
許皓宜(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副教授/諮商心理師)
鍾文音(作家)
簡嫚書(演員/導演)


他陰錯陽差拾獲一份來不及實現的精彩年度計畫,
就此踏上一段溫馨滑稽、笑中帶淚的奇異旅程…… 

 

約拿單是一間老牌出版社的繼承人,他事業有成、英俊多金,儘管已步入中年,還是維持健美身材。原本的美好人生卻在他的婚姻忽然觸礁之後變調,老婆離開他和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此人其貌不揚又沒錢),約拿單每每思及此事,心跳就飆破一百七。他變得憤世疾俗,生活中的樂趣只剩下寫信給報社抱怨錯字和濫用標點符號、撿拾路上的狗大便(一邊抱怨飼主),以及寫信給政府抱怨跨年煙火實在浪費公帑。更慘的是,他的出版社開始面臨經營危機。 

 

一月一日這天,約拿單在公園裡晨跑完,發現自己的腳踏車手把掛了一個袋子,裡頭裝著一本札記,開頭寫著:「你的完美一年」,每天都規劃了一項任務,例如「在小小咖啡館吃蛋糕」、「參加〇〇作家的講座」,還摘錄各種發人深省的短文。約拿單對這正能量滿點的內容嗤之以鼻,然而,他不知道的是,這本手帳其實是留給一名已逝之人,原來是一份來不及實現的精彩年度計畫……它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帶領他經歷一連串奇遇、扭轉他的人生。 

面對傷痛,為什麼一定要樂觀堅強?
遺憾過後,該怎麼把握下一個幸福契機? 



 作者簡介 
夏洛蒂.盧卡斯 Charlotte Lucas
夏洛蒂.盧卡斯,本名薇比克.羅倫茲。出生於德國杜塞道夫,特里爾大學碩士,主修德國文學、副修英美文學及大眾傳播,現居漢堡。曾與姊姊共同以安.赫茲為筆名,出版不少百萬暢銷書籍。作者獨力創作的恐怖推理作品《最最親愛的妹妹》、《全都藏好了》、《接下來就是你》也有極佳的迴響。《完美的一年》則是作者反思人生與日常生活中大小難題與困境後的最新力作。

 

 譯者簡介 
劉于怡
旅居德國,現為自由譯者。

 

 推薦好評紀錄 

人生的至理直接説出來總是顯得陳腔濫調,這或許是小說之所以存在的理由。這本書也是。《完美的一年》可能不會是你在書店𥚃會特別留意到的一本書,但它絕對是你在開始翻閱後遲遲不忍放下的一本書。並且,在讀完本書後,也許你會想要找一本適合你的日誌手帳,即使我們都已經買過太多沒有用完的記事本。──李取中(《The Big Issue Taiwan》、《週刊編集》總編輯)

一個探討愛情與生命意義的感人故事- Susanne Walsleben《Für Sie》德國婦女雜誌《妳》

敘述細膩,溫馨感人-《Freundin》德國婦女雜誌《女朋友》

作者夏洛蒂.盧卡斯透過這本脫俗的愛情小說提醒讀者,不要放棄夢想。既傷逝,卻同時肯定生命價值!-德國《柯夢波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s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